今年的七夕和San來吃陶板屋,為什麼是陶板屋呢?因為不能一直吃漢堡,XD!

其實是因為用信用卡的點數換一張陶板屋套餐一客,而且不管什麼節日都可以使用,所以就決定來

吃陶板屋。

上一次吃陶板屋大概是2-3年前了,對陶板屋的印象還不錯,而且San沒吃過,其實還有西堤的套餐

可以換,不過我們選了陶板屋。



這次訂的是台北南京店,位於二樓的陶板屋,大約座位有50-70個位置左右。



每個座位的感覺還蠻舒適的,只是當天生意太好,服務生看起來都很匆忙,放餐具的聲音又很大聲

有點破壞了我對王品旗下企業的好感。



陶板屋提供的餐點比較偏向於日式和風洋食,烹調與食材也比較健康與清爽。

我喜歡這裡的原因是王品企業的餐廳總會給人一種超值的感覺,從前菜、湯品、開胃菜、小品、主菜

甜點、飲料。種類有很多選擇,可以滿足不同的客人與需求,重要的是服務品質加分不少。



這就是我用9000點換來的禮卷囉!比換一些沒有用的保鮮盒回家好很多。

可能是我愛吃吧!所以換吃的對我來說都很超值。



店內提供 熱茶



青蔬蘋果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烤杏鮑菇

杏鮑菇切的是滾刀狀,而且切的很大塊,烤過的杏鮑菇加上一點七味粉比較偏日式的作法,杏鮑菇吃

起來很多汁,帶有一點微辣非常好吃。



牛蒡雞肉湯

等了很久湯終於來了,牛蒡煮湯喝起來很養生,不過似乎牛蒡甜不辣比較吸引San,他說煮湯的味道

喝起吃起來有一點苦苦的,湯頭雖然帶有一點清甜加上紅棗整個覺得很養生,雞肉使用的是雞腿肉,

吃起來很嫩,雞肉吸附了湯汁吃起來有一種又嫩又多汁的口感。



百合牛腩湯

牛腩湯喝起來並不會有油膩的感覺,也是非常清爽耶~

雖然我不喜歡牛腩的部位,不過陶板屋的牛腩吃起來並不會很油,口感也很有咬勁,百合勒~ 大概

都被San吃光了吧!我怎麼都沒嚐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