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產品很特別,喜歡酸酸甜甜的我,決定又來參加一下活能醋麗莓果的試吃活動。

不知道是太忙的關係還是收到東西太快,我都還沒上去看,產品就來了。



活能醋麗莓果 30 錠/盒  NT1280



成份說明



錠劑有另外的包裝



由於體外環境的汙染,有時在不正常的生活或飲食習慣下,慢慢產生酸性的體質,造成

皮膚沒有光則容易長皺紋,或稍微運動衣下就會感到疲勞,另外酸性體質造成新陳代謝

異常造成身體肥胖下腹突出。

醋麗莓果錠含有巴西苺的成份,巴西苺擁有一般水果沒有多種必需脂肪酸,並且含有19

腫有助於健康為的胺基酸,稱為全球爭相報導的紫色奇蹟。

醋麗莓果錠能幫助紓緩及私密保養、煥顏幫助酸鹼中和。

使用防潮是錠片包裝,能完整保留活性,並且使用了真空包裝,並且融解性高吸收快。

每天早餐前一錠搭配350cc溫開水食用,不過孕婦與哺乳期間的婦女請勿食用喔。

我現在設為每天早上起床吃ㄧ錠,不太喜歡喝水的我,通常早上起床是最渴的時候,

吃ㄧ錠喝上一大杯水,目前我是吃了三錠了。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嗎?

奇怪的是我每天早上起床都會覺得非常累,下班吃完晚餐也都會很想小睡一下。

這幾天精神還不錯耶!有一種漸入加境的感覺。並且多食用含有黑醋栗、蔓越莓、巴西苺

成份對女生都很好喔!方便實用也能維持身體健康,希望能推薦給女性朋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