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師大異國美食街的甜牙齒俱樂部,是我和San去巷子裡停車都會經過的一家小店。

常常經過卻都沒進去過。

某次週末的午後,決定要來光臨一下。



外觀非常可愛的店面



甜牙齒除了提供單點的食物、單人雙人套餐以外,還有吃到飽喔!

這裡的鬆餅有分甜食和鹹食,種類選擇也蠻多的,所以不用擔心會過膩口!



我們選了F單人餐 布朗尼+香蕉巧克力鬆餅+奶露鬆餅 (搭配70元飲品)  NT180



商品販賣區

這裡有一些手工的商品寄放,看起來很可愛,價格也不高,放在這個小櫃子上,有一種小溫馨的感覺。



餐具



布朗尼+香蕉巧克力鬆餅+奶露鬆餅

甜牙齒採用的是比利時的鬆餅,是用做麵包的方式低溫發酵,外層酥脆內層鬆軟

不會太甜。口感比較紮實,和一般的鬆餅製作方式比較不同。



附餐 玫瑰花露茶

非常特別的是,雖然是非常簡單的一包茶包,喝起來有淡淡甜甜的玫瑰香,

不用加糖就非常順口好喝。



卡布奇諾冰沙 NT80



這個是沒有在menu上的飲品,因為我來看去真的不知道要喝什麼,所以老闆娘就推薦了我點沒有

在menu上的冰沙。

上頭也加了鮮奶油和可可粉,整個非常誘人。

這個冰沙是用卡布奇諾粉打成的,因為以前在咖啡館打工過,所以是我懷念的味道耶!



香蕉巧克力鬆餅



看起來很像提拉米蘇的鬆餅,是今天裡面賣相最佳的一塊鬆餅,由巧克力的鮮奶油

搭上新鮮的香蕉與可可粉,吃起來不會太膩也不會過甜,還不錯。



奶露鬆餅



奶露鬆餅上面搭了帶有一點玫瑰味道的鮮奶油,店家採用了比利時鬆餅口感比較

偏硬Q,而不是一般鬆餅能吃到的鬆軟,這也是店家的特色。

只不過有點可惜的是鬆餅不是現烤的,因為要搭配鮮奶油,所以鬆餅已經先烤好

起來了。



布朗尼



布朗尼是這裡面我最喜歡的一種,店家自製的巧克力布朗尼,上面搭配了鮮奶油

其實一樣能帶出濕潤的口感,不輸家冰淇淋耶!外皮烤的脆脆的布朗尼,裡面是

鬆軟的巧克力蛋糕,不會太甜,在我渺小的甜點界,是我吃過布朗尼的第一名。

要離開的時候我差一點想要外帶,哈哈~



蜂蜜冰淇淋 NT30

這也是店家自製的冰淇淋,不過蜂蜜的味道沒有很香醇,有一點失分,不過搭配鬆餅還蠻好吃的。



週末的午後來一個下午茶其實還蠻悠閒的,這次讓我發現這家布朗尼還不錯吃的小店。


店家資訊:


甜牙齒俱樂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9-2號1樓
電話:(02)2369-0689 


延伸閱讀:

師大夜市還有什麼好吃的呢?

EVANS‧台北師大

超凡小飯館兒‧台北師大

轉角廚房‧台北師大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台北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