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Taipei Walker 有很多餐廳優惠五折,其中看到最吸引我的就是澳美客8oz沙朗牛排

買一送一,第一個禮拜就衝來吃了。



這次來正好遇上了六週年經典牛排優惠折扣的活動,感覺超划算的。



我喜歡和San大約兩點以後再來澳美客,因為這時候人比較不會這麼多,而且用餐比較舒服。

今天的晚餐是8盎司的沙朗牛排囉!對於小胃的我是一個挑戰。



每天晚上六點到七點酒類買一送ㄧ喔~ 千萬不要錯過了。



我們最愛吃的蜂蜜全麥麵包

因為等San剪頭髮實在是太久了,所以快餓昏了,一下就把麵包解決了。我還加續了一份麵包,還好

麵包一直沒有來,因為我後來也吃很飽。



草莓戴克利 NT190



這杯非常讓我流口水的草莓戴克利是使用萊姆酒加上香甜的草莓凍飲製作而成。

也久是冰沙囉!喝起來有點甜甜,草莓的味道還蠻重的。酒味不會太濃,喝起來

很順口,好喝囉!



澳美客沙朗牛排8oz NT520(任選兩樣配菜)

配菜有蠻多選擇的(時蔬、香烤馬鈴薯 、香烤蜜薯、薯泥、薯條、涼拌高麗菜絲、風味飯)



San選了香烤馬鈴薯和時蔬

烤馬鈴薯中間加了酸奶油和起司,我覺得吃起來有點乾,要搭配醬比較好吃,不過San覺得味道很好。

調味過的時蔬不單只是水煮的配菜,調味帶出了蔬菜的鮮甜,還蠻不錯的。



我選了香烤蜜薯和涼拌高麗菜絲

烤蜜薯上面的調味是甜奶油加上肉桂粉。這是意外的好味道,烤的甜甜的蜜薯,加上甜奶油非常融洽。

蜜薯不會太甜,也不會太乾,整顆都可以完全吃掉,非常好吃。



厚厚的8oz沙朗感覺像菲力牛排一樣,有點可惜的是,因為太厚的關係,中間有點太生,我又請廚房幫我煎

了一下,不過San的牛排沒有我這麼厚,所以煎的恰到好處。

牛排的沾醬和一般的餐廳非常不一樣,不會有太重的黑胡椒味,也不會太辣,原味吃和搭配醬料都很不錯。

這次來澳美客,雖然是有買一送一的優惠,不過還是花了快八百元。但卻是超滿足的一餐。




延伸閱讀:


 

【超值商業午餐】澳美客‧台北敦化 烤豬肋排&牛排肉醬寬麵




【美式餐廳】澳美客商業午餐‧台北敦化店 海陸義大利寬麵&蒜香鐵板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