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客六週年慶的倒數兩天,我和San打算來用完手上的優惠卷,雖然稱不上超好吃,但卻是很超值。



這次選擇的是我們最常來的敦北店



今天的餐點是6oz 沙朗牛排*2 150元/客+一份套餐100元/份(含沙拉、濃湯、飲料)

超值475元。



蜂蜜全麥麵包 (免費)

我最愛的蜂蜜全麥麵包,只要點餐就會附上。



濃湯



凱隡沙拉

今天的生菜不太新鮮,沒有挑過,有一些超級軟的葉子



話說點完餐約10分鐘,麵包和沙拉、湯來了就算ㄌ,我們的牛排全部都來了,有沒有

這麼急,這次絕對不是我拍照拍太久,是所有的餐點上來的速度是一樣的,我看鄰桌

也沒有上菜這麼快。



6oz 沙朗牛排 優惠價150元

有著之前不是很愉快的用餐經驗,點餐的時候請服務員幫我們選了厚度比較薄的

沙朗,原來7分熟是我比較喜歡的熟度,今天的蜜薯實在是無敵大支,也因為上餐

的速度一樣,怕東西冷掉,吃的很急。



吃了這麼多次的配菜 (薯泥、烤馬鈴薯、蜜薯、薯條、新鮮時蔬都非常推薦)

不過敦北店的品質是有比信義店好一點。



烤馬鈴薯

外頭沾上鹽巴烤過的馬鈴薯非常鬆軟,雖然一樣是烤馬鈴薯,信義店的吃起來無敵鹹,

鹽巴沾的不均勻,在餐廳的控管下,我認為不應該是這樣的品質。



這次San和店員要了海鹽,他覺得沾海鹽比牛排特製沾醬好吃,我到是覺得都可以試試,

不過超值是誘惑之ㄧ,如果要以原價和用餐品質來說,我應該會開始不喜歡澳美客吧!

但這裡的商業午餐算是超值,看來只能把期望放在我下一次的商業午餐了~


店家資訊:

澳美客牛排館‧台北敦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