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我和San最常做的就是逛百貨公司不然就是看電影,而這次雨是真的大到不行還硬要逛街,只好把車放在復興館

吃完午餐以後就實在不想騎車了,坐著捷運去信義區。

雖然下著雨可是不冷,San說可以吃冰我超開心的~



辻利餡蜜聖代 抹茶口味 NT180

這份聖代可豐富的呢?最底下是茶蜜→果凍→水果→紅豆→白玉→抹茶冰淇淋→栗子→櫻桃

有沒有這麼豐盛,只不過沒有想像得好吃,因為吃完抹茶冰淇淋底下就沒有冰了,底下料太多(算抱怨麻,XD)

好吧!我得說辻利刨冰比較好吃,一層霜淇淋一層刨冰比較過癮。



因為下雨,結果從阪急座車到101,每個人都知道的這台免費接駁車,其實我是要去A9法雅客,哈哈~

回程想要吃海南雞飯,之前看過有人介紹這家海南雞飯,不過我只知道阪急有,但因為已經很餓了,San說搞不好101

也有這家,我印象中好像也有這回事,正打算要放棄時,真的看到這家三巡,於是我決定要吃這個。



咖哩雞麵 NT135




其實我不太敢吃加椰奶的食物,不過因為我不想點飯就只能選這一樣,想說不敢吃就給San吃好了。

沒想到這個咖哩麵並沒有我想像的恐怖,椰奶的味道還蠻順口的,咖哩的香氣也搭配的很好,裡面還加了魚板、魚丸

等配料,挺豐富的。



這就是我稱讚的海南雞。

結實的肉質咬起來有彈性,沾不沾醬都很好吃,我個人覺得比文慶雞好吃。



因為我想吃烤餅,San就吃這家香料達人。

位於美食街得香料達人價格可不低,裡頭的師傅感覺都是中東人,這樣有比較厲害麻~



咖哩雞醬飯套餐 NT175



我的烤餅,用著非常不適合的籃子,是在考驗客人的平衡感嗎?

香料達人的烤餅偏脆,吃起來還蠻有嚼勁的~ 沾上咖哩醬很對味。

濃湯和沙拉都是0分,不要附應該分數會更高一點,應該是說單點飯類再加一個烤餅就好了。



咖哩雞醬飯

使用黃薑飯淋上咖哩醬,醬裡面是雞肉末,雞肉的味道不是很突出,咖哩醬的味道卻很濃郁,印度的咖哩香料的味道

比較重一點,帶有一點辣味的咖哩醬配上香Q的黃薑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其實101美食街的食物還蠻好吃的,不過似乎已經沒有了剛開幕時的人氣,因為台北實在太多誘惑了,京站、微風車站

阪急美食街都非常的多變化與充滿了新奇,而101似乎少了一點什麼,但卻讓我吃到這另我難忘的海南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