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週末的晚上和San來到位於西門町的這家義法創意廚房,之前看到愛評網的卷就很想來了,是我

沒抽到嗎?還是有限制兌換的時間,總之我一直在流口水。



位於2樓的P&P義法創意廚房其實不太顯眼,走路的話比較不容易錯過。

因為我看多很多次介紹了,所以大概知道位置囉!!入口處要從旁邊的小樓梯上二樓。





冷飲製作、結帳吧台區



還不知道要吃哪一道義大利麵嗎?快點來做做功課吧!!



很可愛的memo樹



座位區



附餐麵包

烤的熱熱的麵包還蠻鬆軟的,可惜的是驚豔度不夠。

應該是濃湯太晚來了,通常我喜歡沾湯吃啦!!



附餐濃湯

味道還蠻不錯的喔!!帶有淡淡的奶香。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NT230



通常只要到義式餐廳,有這一道義大利麵我就會點一下。第一次是在里昂尼吃過後就愛上這道義大利麵,最近一次

一次吃是在Mr j,因為很想和San分享這道美味,所以這次來還是選擇了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這一道算是創意的義大利麵,結合日式的明太子和炸過的馬鈴薯塊,和白醬一起拌炒,醬汁帶有一點微辣,每一口

還會吃到卜滋卜滋的明太子,上頭灑上海苔增添了豐富感,雖然配料簡單,卻是一道創意和食義大利麵,麵條的Q

度還不錯,義大利麵冷掉一點後,醬汁會更濃稠,所以吸附著醬汁的麵條每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

基本上我覺得這道義大利麵沒有太特別,因為我在這三家吃過的味道大概就是這樣,但在義大利餐廳卻非常獨特,

是一道會讓人愛上的味道。



南義茴香Pizza NT280



Pizza等待的速度不算久,約15-20分,底下用木製的原板。份量約有12吋,雖然走的是薄片路線而且沒有牽絲。



不過這個Pizza還是有令人讚賞的地方,搭配絞肉末、紅椒、黃椒、義式香料的南義茴香口味配料不算豐富,但簡單的

配料卻帶出食材本身的原味,Pizza的餅皮軟Q有咬勁,不會像麵包一樣粗糙。又沒有窯烤Pizza的脆,只有在最外為烤的

比較像餅乾的口感,基本上San有給他蠻多分數的。



結完帳以後,店家給了我們兩張貼紙,就是幫今天的服務生評個分吧!!

其實這家服務生還蠻親切的,有笑容還很可愛。稱不上高級餐廳的專業體面,不過走著義式風格的隨性風還不失親切度。

反到這樣縮短了距離感,用起餐來也格外輕鬆。

走著中價位的P&P義法廚房位於西門町的鬧區二樓,用餐時間生意可是非常好,我想不管品質或者服務已幫店家帶來了

源源不絕得客人。



大概八百年沒有剪瀏海了,星期五晚上在台大附近開完會和San一起吃晚餐,打算給他一個驚喜。

新髮型上架中~  這可是San介紹的設計師,後來也變成了我的設計師,是一個很開朗很有趣的大女孩。哈哈~


店家資訊:

P&P義法創意廚房

地址:台北市西門町成都路50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