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來板橋看電影的日子,還好我之前有收集幾家名單,這次選的是位於館前東路附近的老五鍋貼牛肉麵店。



這家是在重慶路上的老五鍋貼牛肉麵店,沒看錯這個時間是下午兩點多,還是有很多然在外帶與用餐。



這裡主要是提供麵食類的餐點,價格還算評價啦!!

比較特別的就是這裡的鍋貼、牛肉麵、蔥油餅。



豬耳朵 NT30

吃麵食一定要來一盤小菜,就像吃拉麵要點個煎餃或炸雞一樣。

這份豬耳朵是店家切好一大盤,需要的時候點一盤就直接盛裝的,感覺是店家的熱門小菜。

因為San不愛薑絲,所以我要先解決光才不會讓它礙眼,份量不少的豬耳朵淋上醬油膏,這樣的台式風味非常多人愛。

只是因為我不是很愛吃很肥的位置,在這裡可能就不能挑選部位,不過好處也是不用秤重啦。



大豆乾 NT15

用魯汁川燙過的豆乾,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豆乾比一般的豆乾還要大塊一點,體積也比較厚實, 切開後的隙縫中還

滲透了魯汁,魯的入味的豆乾看起來就非常可口,豆味也非常足夠,還不錯吃囉。



鍋貼 5元/個 共15顆




煎的焦黃的鍋貼,外皮比較厚實,有咬勁,內餡也很紮實,韭菜和豬肉的比例很剛好,肉餡紮實,不過沾醬San不太

愛,我是都還可以接受醬油膏或者一般醬油,基本上鍋貼好吃,其實不沾醬也挺不錯的。



蔥油餅 NT30



蔥的量很多,這個也是現點現煎的,外皮煎的很酥,不過那餡的麵皮沒有蔥抓餅好吃,吃起來有點糊糊的,

我比較偏愛有Q勁的麵皮。



一開始San說要一個人吃15顆的時候有被我制止,因為這家店的鍋貼很大顆,後來我們就一起點了15個再加一個蔥油

餅,果真沒想到,這個份量實在是太大份了。

煎的香酥的鍋貼,一個五元實在是不用去八方雲集了,可惜在台北市沒有太多選擇,而永和我比較喜歡的應該是佳佳

鍋貼吧!我個人認為老五的鍋貼還不錯囉!但佳佳的醬有比較優一點。


店家資訊:

老五鍋貼牛肉麵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2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