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比較喜愛3-4點到師大商圈,一方面很多店家都營業了,也不會像晚上這麼擁擠,師大商圈每條巷子

都是驚喜,某天散步到浦城街附近的小巷子雜貨風店家,經過某家義大利麵店後門,我就覺得好香,忍不住

想要繞到前面看看是哪家店,過沒多久我就還光臨了。 



位於浦城街上的這家創意麵,走的是義大利麵的風格,MENU上提供的卻是異國風味的義大利麵,從南洋風到韓風


泰式口味,另外還有非常正常的義式義大利麵。





一樓用餐區人還蠻多的,因為走進店家,光線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到地下室勘查後,我堅持要

換地下室,其實服務生不太高興啦!所以為了想要拍好照片,堅持當澳客。



書報區



櫥窗裡的酒櫃,讓我眼睛都發亮了。



門口有這個主廚推薦料理

另外還有啤酒每一送一的優惠,不過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啦!



MENU 1



MENU 2

這裡的餐點都是單點的,從湯到沙拉、義大利麵。

不過點主餐有附一杯飲料

老實說我沒有很愛這種點餐方式,所以我通常不會用單點的,除非店家的副餐真的很特別。

不過套餐式的加購的話我通常都會考慮。



因為店家的餐點都帶有一點辣度,所以每桌都會擺放一瓶水瓶



鮮蝦干貝茄汁奶油寬麵 NT150 (附咖啡、茶、柳橙汁)



這道和我在螺絲瑪莉吃到的雙醬鮮蝦麵味道差不多,由白醬和紅醬混和的雙醬味道還蠻柔和的

沒有紅醬的酸度,不過卻也沒有奶油的香氣,寬麵有點過軟,干貝不是很大顆,整體上還算中

等,以價位來說還算OK拉~



墨西哥雞肉麵 NT110 (附茶、咖啡、果汁)



San點的墨西哥雞肉麵可以選擇辣度,我們選擇小辣,加上青椒與紅椒配色很豐富囉!

不過雞肉吃起來有一點柴,加上辣粉的墨西哥雞肉麵味道沒有特別突出,就是有一點辣這樣,San有一點失望。

比較起來,我的茄汁奶油麵有比較好吃。



附餐果汁


位於浦城街的創意麵生意很不錯囉!大部分都是學生,稱不上超好吃,走著平易近人的價位

還是能吸引不少學生族群來光臨,而且這家店不收服務費囉!

店家的服務還不錯,雖然坐在沒有人管的B1,還記得要來問要不要上飲料,基本上還不錯囉!



店家資訊:

創意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4號
電話:02-2362-6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