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受到翊家人滷味的邀約,滷味對我而言應該是夏天與晚餐的好伴侶,不愛吃飯的

我,最愛拿滷味當晚餐,特別是冰涼的滷味吃起來別有一般風味。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這是由藝人李威和同輩中十三各兄弟姐妹之中,每個人中間字以翊字為名,由於大家人從小愛在

一起玩樂和一起成長,這次由大哥李威帶著下面十二各兄弟姐妹一起同心協力投入宅配事業,其中有人負責設計、公關

行銷、一起為著家族事業努力。



話說越簡單的食物越需要用心研發,因為滷味這個行業很容易上手,但如何能再眾多的宅配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需

要大家一起努力。

從採購、烹調、包裝、行銷每個關卡都需要層層把關,除了藝人的加持,也非常需要實力與美味兼具才行。



這次收到的商品總共14種,店家非常大方的提供每種商品的試吃。



每一種商品的單價並不高,所以千萬不要擔心一次買太多或者是不容易存放的問題。



店家的商品使用真空包裝,每一樣商品都要最佳的嚐味方式。

建議水煮或微波加熱:米血、甜不辣、川香辣豆干

建議退冰直接食用:牛肉、牛肚、涼拌素雞、鴨舌

建議加熱或退冰實用:豆干、雞爪、雞翅、花枝丸、貢丸、鴨翅、雞腿



豬血糕  NT30元(2片裝)

份量比照片還要再多兩片,所以店家把米血切成了四塊,建議加熱食用囉!

我使用的方法是微波,約加熱1-2分鐘即可。

加熱後的豬血糕吃起來還蠻Q的,越咬越香吃起來不粘牙,還帶有淡淡的醬油味。



涼拌素雞 NT25元(110g)

份量約一條左右,辣味偏向豆瓣的味道,不會太辣然後吃起來帶有一點鹹度,不過還是可以吃到素雞的豆味。冰冰涼涼

的吃很適合當配菜囉。

川香辣豆干 NT30 (110g)

使用先炸後滷的豆干也是我愛的口感,雖然我怕辣,卻讓我一口接一口,川香的辣度大概要到喉嚨才會感受到,炸的

香酥的豆干也是我很愛的一款。



牛肉 NT100元(100g)

店家使用上選的牛腱,利用獨門的老滷加上長時間的燉煮,牛肉吃起來很有咬勁,感覺加在湯麵上面也是一份美味十足

的牛肉麵。

牛肚 NT100元(100g)

牛肚吃起來也非常Q彈,帶有淡淡的辣味很香氣,也很適合當開胃菜囉。

豆干 NT30元(8片裝)

嚴選的豆干非常厚實,特選的豆干可是每日新鮮現作的豆干喔!豆香味非常足夠加上鹹香的滷汁也是非常涮嘴。



鴨舌 NT130 (10支裝)

以往對於鴨舌覺得沒什麼肉,翊家的鴨舌其實還蠻有肉的耶!!我的吃法是先吃舌頭的部份,完全不會有不好的腥味,

店家使用特選的花椒滷拌,大支的鴨舌帶有肉汁非常值得推薦。

鴨翅 NT50(2支裝)

鴨翅的價格也非常實惠喔!!店家使用特選大支北番鴨翅,香濃的滷汁融合肉汁的精華,外觀看起來油油亮亮,即使是

鴨皮的地方之起來也非常的Q,完全沒有油膩感,鴨翅滷的非常透,大支的鴨翅吃起來非常過癮。



雞翅 NT55元 (5支裝)

雞翅是只有翅膀的部份,鹹香夠味的翅膀,肉質非常的新鮮也滷的非常入味。

甜不辣 NT20元 (3片裝)

建議食用方式加熱使用,愛吃甜不辣的我,這款也是推薦款,吃起來Q彈加上店家精心調配的滷汁帶有一點淡淡的辣度

也非常不錯囉!



雞腿 NT50 (2支)

滷的油亮的雞腿直接拿著大口吃可是非常過癮,大口咬下不管是以前或者是現代的社會對於吃雞腿還是會非常有滿足

感,雞腿的肉質比較紮實,非常有咬勁,在夏天冰冰涼涼的吃也非常清爽。

雞腳 NT50 (6支)

我喜歡雞爪的膠質,而且這個雞爪可是有剪指甲囉!!吃起來非常安心。



貢丸 NT50 (6顆裝)  

店家使用特選的手工貢丸,冰涼的食用也非常對味。

花枝丸 NT50(6顆)

花枝丸還吃的到花枝的口感囉~ 即使滷過還是有花枝的鮮度,QQ的花枝丸也非常夠味。



這次品嚐的共是店家的14樣商品,即使使用的是滷汁,也能表現出每種獨特的味道與用心,走入第八年的翊家人滷味

一樣秉持著堅持的品質傳香給每個愛吃滷味的人,平實的價格與走著宅配的方式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店家。



店家資訊:


翊家人‧翊滷味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74號
電話:0910-625-644

官網:http://www/yifamil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