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了臉書特賣會以後,每天都有源源不斷的特惠消息,凡美食到衣服、飾品特賣會通通都有,不用搜尋就會發佈

在我的臉書上,所以每次要買一送一也是靠著個囉!

這次的消息是新開幕在101上35層的星巴克,在前兩個禮拜的週末只要到店裡打卡,就享有買一送一。



要上35樓可不簡單囉!!要從101比較高的那棟樓進去,到左邊訪客發卡機處請店家發給你卡片才能上樓。



開始打電話囉!!今天要到達的樓層是35樓的星巴克,詢問完人數以後,就會發卡。



上樓還要像搭捷運一樣過卡才行,整個很功夫~

到達這個入口可是不能拍照的,因為在這裡我被警衛制止了,所以不要像我依樣傻傻的被警衛制止,還好旁邊沒有幾個

人。



星巴克的位置並不是很明顯,出電梯以後稍微繞了一下才找到,同一層的另外一邊有意蔓咖啡。



結果San說服務生根本沒有看打卡,直接買一送一,XD!



我點了我的最愛黑摩卡可可脆片咖啡星冰樂加上San的抹茶星冰樂。

怕肥的我們都不加鮮奶油的,這天可是一位難求。



店裡座位有幾各面是面窗,以這樣的人氣來看,要座到面窗的位置可是要靠運氣,不過如果能座在窗邊發呆一個下午

好像也不錯耶~



星巴克這家店主要面對的是信義路和靠近象山這一區,台北的天空充滿了髒空氣,整個無風景可言。

從下午等到了太陽下山,一直到晚上看夜景。



這是星巴克的另外一邊靠近意蔓咖啡,因為同一層樓只有這一區有洗手間,意外的發現了面向信義區百貨的商圈,美的

不像話,我跟San說以後想看夜景的時候,不用上山吹風,也不用到山上養蚊子,這個地方很安靜,夜景又漂亮,雖然

隔著一層玻璃,但不用付費上頂樓,只要來這層喝杯咖啡,就可以享受無限美好的夜景囉!!讓我愛上了這邊。


店家資訊:


101商業大樓35F星巴克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