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下港米糕排骨酥店 新北市永和區 保平路14號



上次來到下港排骨酥已經是去年底了,老實說自從吃過一次還蠻想念的,今年端午節好像也有

去過一次,結果撲空~

趁著要去中和看電影的空檔,來懷念一下下港排骨酥吧!!



接近兩點半的午後客人還是一直很多,聽說我上一次來沒幾天就漲價了,我個人認為加3元這種價錢很難算,要不就

加五元多給一塊肉我會開心一點,不過怎麼說這家店還是走甘心路線~

San最愛的排骨飯沒漲價啦~ 只不過,繼續往下看。



排骨飯 NT60

價格是沒變,只不過排骨似乎縮水了,配菜豐富還加了一顆滷蛋的排骨飯可是San的最愛,配菜給的不手軟,味道

也超級入味,外帶便當更不用說,裝便當的阿姨可都要把餐盒裝到爆炸不可。



魯肉飯 (小) NT23



本來我是想要點乾米粉啦!!不過入座的時候發現離座的位置上有一碗幾乎沒有動過的乾米粉

我就打消念頭了,眼尖的我看上了魯肉飯,要是以前的我可是不敢吃這種充滿肥肉的魯肉飯,

在我們南部只有肉燥飯,裡面如果有肥肉我也都會全部挑到,而下港這種滷肉飯是我來到台北

才吃到的,用著豬皮與油脂間炒過逼出油再滷透的魯肉飯光賣向就一百分,現在的我可是不害

怕吃這種魯肉飯,伴著飯吃入口完全沒有油膩感,整個會忽略了熱量這回事,人生麻~

連吃魯肉飯也都要抱著豁出去的時候,區區一碗滷肉飯士OK的~

旁邊搭配了魚鬆,而我的配菜呢?就是San排骨飯上面的配菜,XD!



燙青菜 NT30

使用大陸妹的燙青菜,份量好像也變少囉!不過味道一樣很清爽。



排骨酥湯 NT43

來這裡一定要來一碗排骨酥湯,帶著軟骨的排骨酥吃起來非常夠味,另外帶有一點胡椒香氣的湯頭

也非常好喝囉!!不要看上頭浮了一層油,喝起來並沒有油膩感,只不過會有種可以再來一碗麻~

的感覺,這也許就是古早味令人懷念的地方,可近又美味~



店家資訊:


下港米糕排骨酥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 保平路14號



延伸閱讀:



【中式小吃】下港排骨酥實在的好味道‧台北永和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