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吃起司薯條是在信義分店,那時就愛上了這個滋味,San 生日的當天想說來吃個點心,不要吃太飽。

因為要來阪急拿蛋糕,所以就選擇了在阪急分店用餐。



阪急的分店位於百貨2樓廣場的地方,用餐空間不是很大,落地的透明窗戶也增加了不少空間感,不過光害的亂源也是

拍照很大的致命傷。



鮭魚班尼迪克蛋早餐 NT295 (附果汁、水果、一杯飲料) 



因為怕只點起司薯條會不飽,所以加點了一個早餐。 豐富的班尼迪克蛋早餐可是豐富到不行。

最底下是很像比斯吉的麵包放上鮭魚片再加上水波蛋,最上層在淋上荷蘭醬,另外搭配了薯塊

、沙拉。





底下的比斯吉好軟,鮭魚還蠻新鮮又厚實的,搭上了水波蛋和荷蘭醬吃起來很滑口,味道

很令我難忘。



起司薯條 NT150



記得我上一次吃的時候好像才120,那時覺得超划算的,沒想到漲了30元。

起司薯條的份量不少,附上了鄉村醬或牛排醬,臉皮厚的我通常都會說可以都要嗎?XD!

不過起司的量並不多,薯條卻太多,這算抱怨嘛!還是好吃的拉~



餐點都上完以後,連可樂都還沒有來,還在我的催促下才送來。

送上來了以後,服務員就問我餐點都到齊了嗎?其實我們的蘋果和果汁都沒來,最後服務員又多送了我們一杯果汁。

這天的果汁是蜂蜜檸檬,還蠻好喝的,酸酸甜甜的,一般的美式早餐大概都是搭柳橙汁,偶爾換各飲料其實還不錯。



底下有很多薯條都沒有沾到起司,真的有點掉漆~ 

我想我以後應該不太會點了,哈哈!!

我在想念信義店的起司薯條,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是和以前一樣很起司。


店家資訊:

N.Y.Bagels cafe‧台北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2樓
電話:02-2723-2767


延伸閱讀:



【特別美式】N.Y.BAGELS CAFE‧台北仁愛店




【美式餐廳】N.Y.BAGELS CAFE‧台北信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