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各禮拜的小週末休了星期五下半天,工作實在是太累了啦!

臨時超想吃蜜糖吐司的我根本訂不到位置,決定直即前往,GOGOGO~

 

下班先衝到一店來候位的我,在詢問後告知可以等候13:30的用餐,也太開心了吧!



一店的鑽石門把是黑色的



黑白相間的陳設是一店的特色,簡單大方。

只不過用餐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完全無法拍一下。



這天的目標是蜜糖吐司。

不過Dazzling Cafe 有低消,是一個人至少要點一杯飲料,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午餐和晚餐時間有供應義大利麵。

小週間的午間還提供搭配50元的飲品,也可以合併在低消中喔!

沒有吃午餐的我們一起合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貼心的店家幫我們準備了兩套餐具喔!

在用完義大利麵後,還更換了兩份餐具食用蜜糖吐司。



橙汁芥末子鴨胸義大利麵 NT220





我喜歡選口味比較特別的義大利麵。

乾煎過的鴨胸還帶有一點血,放在義大利麵上。

因為琪融不敢吃太生了鴨肉,所以我們把鴨肉拌入義大利麵中,帶有一點橙汁奶油的醬汁,非常特別,看起

來簡單,味道卻令我難忘。麵條的硬度剛好,即使以蜜糖吐司出名,餐點也不馬虎。



+50 元 熱咖啡



原本以為熱咖啡非常的普通,送來的時候傢伙還蠻多的。

附上了糖漿、牛奶、餅乾、糖包。

我本人比較愛喝黑咖啡,我有小嚐一口,味道喝起來不苦澀,甘醇的香味即使不加糖也還不錯喔!

感覺沒吃飽的我們等待著蜜糖吐司的上桌!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NT220

搭配了香草冰淇淋、野莓醬、卡士達醬、馬卡龍、新鮮草莓、蜂蜜



Dazzling Cafe 的桌邊服務喔!還特別說明了食用方法,很貼心~



內層是烤過糖霜的吐司磚和邪惡的卡士達醬。



幸福的滋味就在這一刻。

吃上一口終於知道為何許多女生會為他瘋狂。

其實這類的甜點在麵包店也有類似的,不過切成厚塊的吐司磚還吃的到內層吐司有咬勁

的口感,烤的脆脆的糖霜沒有想像的甜膩,搭配上香草冰淇淋和卡士達醬,嘴上洋溢的

笑容實在無法形容,也許要親自品嚐過才會知道那個美味吧!

話說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不過我個人是喜歡的,不過外層的吐司皮沒有裡面的吐司磚好

吃,也偏硬。



一店只有兩款蜜糖吐司有馬卡龍,甜蜜派對就是其中一款囉!

放上馬卡龍整各又加分不少。



這裡的卡士達醬和蜂蜜如果不夠可以再與店家需求。(OS:是不是也可以加一球冰淇淋)



加勒比綜合水果可爾必思冰沙 NT160



可爾必思的味道並不會很重,沒想到和水果的味道還蠻搭的,酸甜的口感還不錯囉!


耳聞Dazzling Cafe,終於能夠來吃的這天我還蠻開心的~

卻意外的有不同的驚喜,如果要說他的魅力所在,那應該是還會想要再來光臨的那種

感覺,儘管他價格偏高,在台北這樣的餐廳也不少,但名氣+人氣+美味都要高分的話

還真不多~  所以囉!期待我的11月再見面!


店家資訊: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台北東區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電話:02-8773-9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