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的這家是主打握壽司吃到飽的壽司無限店家。

另外還有供應多種搭配的套餐,價格並不低。卻還是吸引我來光臨一下。



靠近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的壽司無限,比較靠近永吉路30巷,店面並沒有很大,這次主打的優惠是海景丼買一

送一囉!

另外店家也在午間推出了同檔優惠。





用餐空間,除了吧檯外另外還有四人座位區。

吧檯前面是燒烤區,後方是壽司製作區。

即使如此,店家的空調作的還不錯,不會有油煙味,果然是高等餐廳。



吧檯前的冰櫃,除新鮮的生魚片外還有這一區野菜區



桌上的擺設



茶碗蒸 NT60

胖君說味道不好,茶碗蒸這個食物真的是見仁見智,老媽做的茶碗蒸好吃,台式海鮮店的茶碗蒸好吃,正統日式

料理店的茶碗蒸好吃,真的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因為這個食物是大眾化食物,這家的茶碗蒸偏硬,老姊說沒有柴

魚香,他不愛。



這天的優惠是海景丼買一送ㄧ喔!



海景丼 NT480



以價格來說算中價位,但打了對折就非常超值。

配料豐盛的海鮮丼有五種生魚類、海膽、牡丹蝦、鮭魚卵、玉子、鱈魚鬆、浸漬香菇、上頭擺放了一顆鵪鶉蛋,

底下是壽司飯。



鱈魚鬆還是第一次吃到耶!吃起來甜甜的,顏色很漂亮。

這裡面我最喜愛的是鵪鶉蛋拌上鮭魚卵味道很棒,在舌尖與齒間破掉的瞬間,拌上壽司飯很不錯。

五種魚類其實也不錯,不過偏小塊,吃起來沒有很過癮的感覺。

整體上壽司飯並不多,原本不太餓的我還是有吃完,但對男生來說大概會只有六分飽。

因為我吃下來是八分飽拉!!海膽還是要淋上一點醬油味道我比較喜歡。另外店家還附上了一碗味增湯。



蒜香牛肉串 NT90

胖君招待!牛肉塊吃起來偏硬,失去了牛肉本身軟嫩的風味有一點可惜,調味料味道本身是還不錯!



主打壽司無限供應的i-sushi ,也供應許多精緻食事與多種料裡,價格也偏高。

來用餐這天還是非常喜愛這個美味,雖然沒有名店的人氣,優雅舒適的用餐空間搭上中等

美味的餐點,還是可以達到80分的水準,令人滿意。



店家資訊:


i-sushi 壽司無限‧台北東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3號
電話:(02)2749-5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