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提到師大商圈的馬來雞,大家都知道要來這家風味十足的小店,雖然是攤販,每道料理

可是不隨便。

之前來吃師大商圈吃過一次馬來雞,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不過晚上來用餐就有一點摸黑

在吃東西,因為店內位置不多,有時都要座到外面,這次特別挑了一個轉秋的午後來用餐

因為有一點辣味的馬來雞在夏天吃起來也是有一點辛苦啦!因為會一直冒汗,XD!



這家店的阿姨人很好,雖然離峰時間,用餐人也不少,他還是不慌不忙的和客人招呼,

這裡比較特別的就是馬來咖哩雞、馬來飯、雜燴湯,都是必點的食物。



還有一定要加一個炸蛋,有分為水煮炸蛋和荷包蛋,店內沒有什麼小菜,所以點一個咖哩飯再加一個炸蛋

就可以很滿足。



叉燒肉蛋炒飯 (小) NT40 +炸蛋 NT10



水煮後再炸過的蛋,外頭有一層酥炸的口感,雖然不是脆脆的,沾上咖哩醬會比較好

吃ㄧ點。蛋炒飯的話,是San說看起來很好吃,所以他想點,炒飯上面有淋上咖哩醬,印象中是沒吃到叉燒肉

和炒蛋啦!就是飯的香味加上咖哩醬汁的味道。



咖哩雞飯 NT80



我比較推薦咖哩雞飯,這是人手一盤的招牌。

咖哩的醬本身有點辣味,阿姨說本來就會有一點辣,他當下問我要不要加辣,我想說還是

不要好了,因為本身就有一點辣了,我吃到一直在流鼻涕,XD!

與咖哩醬一起燉煮的咖哩雞可是超大一鍋,雞肉燉的很入味,比較偏馬來風味香香辣辣的,裡面還加了馬鈴薯

也是超軟綿的,不得不提一下我家的荷包蛋,可是有阿母的味道,蛋白的外為炸的超酥吃起來很香,我選了不

熟的蛋黃,淋在飯上這就是樸實美味。



在師大商圈有不少異國料理,從各各巷弄到攤販,都處處有異國的風味,另外如果想要品嚐特色料理,還是非

師大商圈莫屬,因為除了人多以外,新奇美食也不少,還是非常好買的地方,XD!


店家資訊:

南洋風味馬來咖哩雞‧台北師大商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24號

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6巷53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