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到香港除了還是要吃道地的茶餐廳以外,這次幫San挑了一家漢堡店。

在銅鑼灣這一帶也有不少異國料理,這次來到的這家BurgeRoom也是我從開飯喇搜尋來的。



位於銅鑼灣的這家BurgeRoom可是讓我們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因為路標的關係,就算有地圖也是會迷路

而我們就差一點走到山上去了,XD!



來的這天是平日,選擇來吃午餐的我們很幸運的有供應午間特別套餐可以選,因為這家店的餐點多是以單點為主。



點餐吧檯

這邊採用半自助式點餐,入座後服務生會先拿Menu過來,選好餐點就直接到櫃檯點餐再結帳,然後飲料要冰箱

自取,另外服務生會送餐點過來。



單點的飲料其實不便宜,不過搭上午餐優惠其實很划算。



雪碧 &



午間套餐的選擇大概有五種,然後分星期供應,價格約在HK58-68 (附罐裝飲料)

另外一個優惠是買任何漢堡+HK18元(附薯條、任何飲料)



這裡漢堡的口味超多的



最厲害的應該是龍蝦漢堡吧!因為單點要價HK188




店家的招牌應該就是落地窗上的這三個漢堡,每個看起來都超誘人的。

不過這家店很小一間,又要放下很多位置,所以感覺很擁擠,不過生意還是超好~



軟殼蟹漢堡 HK75 +HK18元搭午餐優惠(附薯條、飲料)



貼心的店家會把漢堡切成對半,看看這個頗面,雖然最下層生菜,但不會讓整個麵包都濕掉

上頭還搭上了番茄、特製醬料、一整隻的軟殼蟹,漢堡麵包的質地和氣孔讓人非常喜歡,另

外就是上下層都有芝麻的麵包皮,咬起來也是香氣十足。



這款美味蟹堡還蠻特別的,烤的香酥的漢堡麵包很有咬勁,夾著香酥的軟殼蟹,酥炸的

軟殼蟹炸粉不會太厚,還吃的到蟹肉的香氣,即使像我這樣吃很慢的人,吃到最後一口

還是非常滿足。



牛肉漢堡 HK65 (午間套餐附罐裝飲料)



有一部份是因為是套餐的關係,單點的牛肉漢堡,漢堡肉應該會更厚,令我好奇的還是這個

漢堡麵包吧!不會把手弄的溼溼髒兮兮的。



又是令人心動的頗面,半溶化的起司搭上腿片、鬆軟的漢堡肉、蕃茄、生菜。



老實說我是沒有超愛吃漢堡,去漢堡店我通常都會點早午餐類的餐點,然後San一定會

點漢堡,而我通常也只會吃1/3左右,而這天我嗑了兩個半漢堡,因為實在太美味了。

漢堡肉的香氣讓我非常難忘,吃起來不會太乾,也不會太紮實的厚重,又不會像漢堡

排那麼油膩,沒有太多調味醬的漢堡在口中即使吃到最後一口,漢堡肉的香氣還是在嘴

裡口齒留香,我想即使在香港又太多美食要品嚐,下回到香港,一定還要再來。



這次來BurgeRoom的印象非常好,雖然要來之前還有一點怕怕的,因為分享文實在不是很多,但評價都還不錯,

即使在這家小小的店裡面,還帶有一點廚房的油煙味,和很擠的座位,還是願意讓我味了這個美味非到香港,只不過

我比較希望廚師出走到台灣來啦!這樣就不用常常想念他了,XD!


店家資訊:

BurgeRoom

地址:  香港島 銅鑼灣加路連山道7號地舖
電話:2890 9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