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Taipei Walker還有一檔就是這家新開的御好燒,點一份御好燒送一份文字燒的優惠,趁著月底訂好位

就快點來消費了,於10/23開幕的道頓堀是來自日本最大的大阪燒連鎖店的台灣海外分店。

光這個光環聽起來就很威,不常吃廣島燒的我們要趁著次機會好好來品嚐一下。



這家也是在信義ATT的五樓,除了雜誌上的優惠以外,10月底前凡來消費者第一杯飲料免費。

雖然這個優惠已經過期了,只是當天來的時候整個覺得賺很大。

沒錯~ 我們當天只付了一份御好燒的費用,還沒有收服務費。



櫥窗的餐點總是讓人非常流口水。



這家店的用餐區比旁邊的麵家三士大蠻多的,除了吧檯座位區以外,還有這種桌邊服務的座位區。

同樣的,因為五樓的餐廳都在外圍,所以都有靠窗的位置,感覺還不錯。



桌上的調味料區



店家的MENU



生葡萄柚沙瓦 NT110 (招待)

要自己榨的葡萄又很酷喔!不過其實不太好擠,一來是他的切法就不太好擠,San也是搞了

很久。老實說沒有很好喝耶~ 因為沙瓦本身沒有什麼味道,新鮮葡萄柚味道又不夠重,有一

點可惜。

San點檸檬沙瓦,也沒有很好喝,所以這天兩杯都我包辦,他又另外點了蘋果西打,XD!



麻糬醃鱈魚子文字起司燒 NT270



內容物:鱈魚子還有麻糬、起司、高麗菜、醬汁



桌邊服務的好處是有SHOW可以看~ 另外就是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餐點,不過油煙也不小~



完成囉!文字燒的吃法是「文字燒」的原因,有的說是因為在吃的時候,必須先以特製的小鏟子撥一點麵糊,稍

微下壓弄焦後再送入嘴裡,吃起來有一點焦焦脆脆的口感。雖然成品整個看起來有一點恐怖!其實味道還不錯。



這個文字燒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鱈魚子,吃到最後會有一點鹹,加上高麗菜脆脆的口感,麻糬切成比較細小,吃起

來還是有QQ麻糬的口感,整個口感非常多層次。



廣島風香蔥御好燒 NT280



這次來做御好燒的是另外一位服務生,不是很熟練,我看到成品的時候差一點沒暈倒,成品就是中間右邊的照片

整個炒麵都露出來,還跟我們說不好意思,他沒有很熟練,這些都還好,既然有優惠我就不想計較這麼多~

不過這樣沒有熟練就上檯面的食物的一種視覺感,真的是....令我無言。

而且~ 和右邊的圖片也差太多了,我還有點懷疑我們是不是點錯,事實上,是同一樣產品沒錯。

難免會有落差感。



我們選了芥末美乃滋,比原味的好吃很多,可以依個人口味再添加海苔和柴魚粉。



這底下的炒麵比較粗一點,除了底下麵皮吃起來蠻Q的,另外還有加上兩顆雞蛋,還蠻香的

整個提升了味道,不過豬肉的味道就比較沒有那麼突出,麵條是比較Q的粗麵,老實說整體

味道還OK~


結帳的時候,店員有問我們用餐還滿意嗎?我們就表達了一下小小的心得,大概也是我這天

用完餐的感覺,我說基本上東西是好吃的,就是服務生的技術不夠熟練,吃東西就是一種色

香味俱全,然後少了視覺感,這樣~

我比較建議可以坐在吧檯用餐啦!!因為吧檯的廚師看起來很厲害~

所以大部分來用餐的人失落感都來自於服務生的技術吧!還好店家沒有收服務費,是還蠻稀奇的。

而我呢?大概是因為期望太高,所以才會失落吧!

此時突然想起在撫順街有一家還不錯的廣島燒,不會太貴,那家我還蠻推薦的~



店家資訊:

DOHTON BORI 道頓堀‧御好燒


地址:ATT 4 FUN 5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電話:02-7737-8885



延伸閱讀:



廣島好燒‧台北‧撫順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