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某週末的下午原本要到東區吃下午茶,走到San家附近,突然聞到黑胡椒鐵板麵的味道,突然好想吃牛排,XD!

只不過我們的早午餐時間是下午兩三點,有開的牛排館並不多,又想要有酥皮濃湯的店家,首選的大概就是之前

的口袋名單,公館商圈的金牛座牛排離San家最近。



這家金牛座平價牛排就位於很有名的青蛙撞奶巷裡,假日下午沒有休息喔!



在台北市要有店面又有酥皮濃湯的平價牛排並不是很多,金牛座是其中的一家啦!

另外我知道的就是西門町裡面師傅的店。



店內有自取餐具區和紅茶。

紅茶還不錯喔!不會太甜~



酥皮濃湯 (附餐)



我對牛排館的需求是只要有酥皮濃湯就好了,XD!

酥皮其實也是有分等級的,好的牛排館酥皮很香不油,一般比較平價的牛排館酥皮吃起來會

比較油一點,香氣也比較低,但其實加入濃湯裡一起吃還是可以提升一點點濃湯比較香醇的

味道。



牛排 NT150



牛排醬

如果不喜歡吃整份牛排都是醬的人,就可以請店家把黑胡椒和磨菇醬分開裝。



金牛座的牛排比較薄,是不難吃,San覺得筋太多,我個人是覺得還好。黑胡椒醬的味道還不錯。

牛肉吃起來不會太硬,份量是沒有辦法滿足愛吃肉的人就對了,位於學區的金牛座平價牛排,對

學生來說還是蠻有吸引力的。



這就是這天被誘惑的鐵板麵,恩~ 吃起來真滿足。

San覺得我們吃過的幾家新北市的牛排都這家好吃啦!但我個人是認為可以小小的滿足我不想

跑太遠,又想快點吃到早午餐的口腹之慾,金牛座還是可以選擇的店家。畢竟在幾個地區都有

分店,店家還是有相當的水準。


店家資訊:

金牛座平價牛排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8號
電話:02-23680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