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12月天氣就真的開始有點變冷了,通常只會想到熱的食物,一直很想來吃旺味的我,因為他

非常高貴的價格讓我非常難以下手,可是好想吃阿~

所以再他開幕到現在一直沒有來光臨,最近老愛吃拉麵的我們決定還是來捧場一下好了。



這家位於長安東路吉林路口附近的旺味,這區並不是很熱鬧,交通也不是挺方面,不過還是

可以吸引不少老饕來用餐。

打著來自海外分店的旺味是很多沒有辦法立即到日本的人能吃到原汁原味道地風味的誘因之一

而我大概就算這類的愛好者吧!



旺味的座位並沒有很多,用屏風的隔板裝飾與鏡子的反射增加了空間感,雖然店面不大,卻不會感覺太擁擠。



另外就是這區開放式的明亮吧檯區!座在這邊用餐可是很有日劇場景的感覺。



只要到拉麵店桌上一定會擺一壺水,因為日本道地的拉麵實在是太鹹了啦!



這裡主要提供的是以味增口味的拉麵為主。

分為信州味增、九州味增、北海道味增 (味道分別是稍濃→甘口→濃口)

所以就是北海道味增最濃囉!

另外還提供了淑女套餐!大概就是拉麵份量減少,多一份甜點而價格不變。





一入座就附上的開胃菜。

這裡面呢?是生的高麗菜加上小黃瓜淋上了味增醬。

生吃高麗菜的感覺只有在居酒屋吃過一次,是有一點怪怪的,但還不會太難吃。



  信州叉燒拉麵 NT270



大大三塊叉燒肉視覺感十足,老實說我沒有很愛吃味增口味的拉麵,第一次覺得不討厭味增拉麵

應該就要從旺味開始吧!旺味的味增拉麵除了分別加入不同產地的味增以外,湯頭的味道似乎就是

豚骨高湯在加入味增醬,喝起來不是那種死鹹的味增味,還帶有點濃郁湯頭。



北海道蔬菜拉麵 NT260

 

我點的是北海道蔬菜拉麵,湯頭比信州在更濃郁些,我個人是覺得口味真的比較重,但還不至於

到死鹹,比較特別的是蔬菜拉麵會先將配料先炒過在加入麵中,豐富的蔬菜配料還搭配了另類的

帶皮薯條再配上一片超燒肉,青脆的蔬菜搭配上有點重口味的湯頭其實有融合一些,微粗的拉麵

吃起來很有Q勁喔,不愧是來自日本海外的分店,終於一嚐他的美味。



看著各超燒肉的層次就知道是一層一層捲上去肥瘦比例1:3,外層先煎的微焦在放到滷汁裡面滷過

厚實的超燒肉即使只有一塊吃起來也是超有滿足感,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太油啦!我個人是比較

愛茂司麵亭的超燒肉,只可惜已經結束營業了。San覺得沒有他之前第一次來那種入口即化的美

味,他老跟我說旺味的超燒肉很讓人消魂,不過他這天吃覺得和上次吃的感覺比較不一樣。



這是我淑女套餐換的味增布丁,上面加上一坨鮮奶油。

我心裡想著甜甜的甜點,這個味增布丁超ㄉㄨㄞ的。只不過也知道味增口味在怎樣也不會是甜的

沒錯,他吃起來是鹹的口味,我吃了幾口就放棄了,其實搭配上面的鮮奶油是還不錯,只是沒有

鮮奶油的地方吃起來就會真的有一點恐怖。


這幾年有很多日本的拉麵紛紛來到台灣據點,對亞洲食物接受度高的台灣也是日本選擇駐點的原

因之ㄧ,而最有口福的當然就是我們這些想一嚐美味的消費者,能夠小小滿足這個什麼叫作道地

超重口味的拉麵,雖然國人對於日本愛吃很鹹的食物並不是接受度那麼高,民族喜好也是不同,

偶爾品嚐一次還不錯囉!


店家資訊:


旺味麵場‧田所商店

地點: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40號
電話:02-2571-1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