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南投的第一站雖然不是微熱山丘,卻是第一家我想要寫的店。

因為他火紅的程度真的很令人難以想像。

第一次遇見微熱山丘是去年中秋節中部某家醫院的年輕帥氣的院長送了我們每人一盒讓我愛上微熱山丘。

都來到南投了,怎麼說一定要來一下。



不知道是逢過年期間還是怎樣,純樸的農村裡竟然出現滿滿的車潮。

尋著衛星導航經過了鄉間小巷,這令人好奇的八卦路1100巷真令我們納悶,不過看到這些車潮與攤販終於

安心許多。



因為車子實在太多了,不得不下車用走路的進來。

可是我們真的停的有點太遠,夾伴著冷風與鄉間的豬眷味和一些養雞戶,味道有一點五味雜陳。

直到遇到了這片鳳梨田,感覺好像有意外的驚喜。

我從沒這麼近看過鳳梨田,原來它是長在葉子上面,XD!



終於看到了微熱山丘的牌子。



八卦路1100巷,非常特別的巷弄。

這就是傳說中一條路名用到底就會出現著種誇張的號碼。



這條小巷子裡也太多人了,是在排隊買鳳梨酥嗎?

其實是排隊領鳳梨酥啦!來到著裡,店家會熱情的準備鳳梨酥,每人一個。。



就是這樣店家會用發的。

只不過趕時間的我們沒有排隊。

因為進去買鳳梨酥還要再排一次隊,將盡快傍晚的時刻,我們還要飆到台中市,所以只有選擇直接進去買。



很貼心的店家 還提供了熱茶。真是太甘心了。



門市部的營業時間是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時間蠻長的。



就是這盒令人著迷的鳳梨酥。



原以為會有觀光工廠,有製作鳳梨酥的地方。

其實我有一點失望,除了免費的鳳梨酥和熱茶,再來還有洗手間外,當天的鳳梨酥是貨車從工廠送過來的。

然後搭著帳棚有結帳機和無止盡的購買人潮。

雖然台北現在也可以買到,但到原產地的感覺畢竟會不同。



鳳梨酥 10入 NT350

話說我的鳳梨酥圖片呢?因為老爸沒有準備伴手禮回家送朋友,我的因此被收購了。

而因為我吃過所以比較沒關係,可是我是因為這個袋子才買的,Q_Q!!

雖然沒有圖片,還是要講一下口感。。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是比較長方形,酥皮比較厚實,裡面使用的是土鳳梨,外皮帶有奶油

的香氣,裡面則是帶有一點酸度和鳳梨纖維的口感,雖然一個要價35元,卻令很多人為

他著迷,而我呢?除了她們家以外,我也喜歡元樂的鳳梨酥,質感也很好。。

微熱山丘除了上網訂購或親自前往購買以外,在台北民生社區一樣也有門市,改天應該要

來去光臨一下,XD!

沒想到一盒鳳梨酥能讓微熱山丘人氣火紅,真是非常令人嘖嘖稱奇~


店家資訊:

微熱山丘糕點

地點:南投市八卦路1100巷2號
台北門市: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1樓
官網:http://www.sunnyhills.com.tw/t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