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個人是一個很怕奶製品的Maruko,所以很多跟奶酪有關的廠商都會一一略過。

遇上優風手作鮮奶優格的第一個印象也整個被"鮮奶"兩個字給猶豫了。

不過店家的一點小誠意讓我願意試試這款手工優格。



原本身為電子業採購的員工因公司被併購而被裁員的際會下有了創業的夢想,經過近一年的研發誕生了這款手作

優風優格,帶有一點雜貨瘋粉嫩的外盒非常典雅。



外盒的設計直接手提也是非常適合送禮的一樣商品,現代的人注重健康,慢慢的也會去了解優格對身體的好處

即使是原味優格也越來越被許多人所接受。



優格的包裝分為以下:

純濃手作優格(12入)-微甜   售價$420 

無糖手作優格(12入)           售價$420

純濃手作優格(6入)-微甜   售價$220 

無糖手作優格(6入)           售價$220




這次試吃的是無糖與微甜手作優格各6入

DM 上很清楚的標示製作成份與保存方式:

成份:

100%林鳳營鮮奶、砂糖、益生菌

保存方式:

1.優格需冷藏於4度C以下,夏天請勿離開冷藏半小時(冬天一小時)

2.嚐味期限12天

每一款商品的製作都是接單後生產的,完全手工製作,所以吃到的都是最新鮮的喔!



素雅的包裝上有這可愛的封膜,在包裝上也非常用心。



外盒也有清楚的成分標示



純白的優格正讓我面臨最大的挑戰,店家建議不太敢吃優格的人可以先從微甜的開始品嚐。

如果打開優格後看到有水水的,千萬不要以為它壞了,那個表面的透明液體叫做乳清,乳清

富含許多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及乳糖,非常有營養價值。



我選擇搭配一些新鮮的水果嘗試這款優格,優格的滑嫩度與風味意外的讓我喜歡。

微甜的優格:口感比較滑順,比起一般外面加了吉力丁的奶酪,手作優格的味道更真實

和優酪乳比較起來,優格吃起來更實在,店家採用美國空運來台新鮮菌種發酵,不含防腐

劑、動物膠,嚴選高品質的林鳳營鮮奶,不含一滴水,黃金八小時的完美發酵。

微甜的優格吃起來有一點點微酸還帶有一點點甜度,喝飲料都選擇無糖或微糖的我,這個

甜度對我而言幾乎是0,優格放入口中就化開了,兩頰會有一點酸酸的感覺,我想這是益生

菌在嘴巴裡翻滾吧!牛奶的味道沒有我想想中的重,益生菌的味道大過於鮮奶的味道是我

對這款的口感。



接下來的這款是無糖優格,無糖優格的口感比微糖的更酸一點,我製作了手工果醬在上頭

稍稍能夠增加一點甜度,店家建議儘早吃完喔!因為愈放會變酸,那並不是壞掉,優格儲藏

在冷藏庫內,依不同種類也會滋生其他的乳酸菌及益菌,因此保存時間一長期酸味也會增加。



在嘗試兩款以後,我都是單吃原味的比較多,一來是比較習慣他的味道,二來我是比較喜愛早

上吃能幫助代謝,優格本身對身體有不少好處,尤其是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的100%純優格對

身體本身也比較健康。

優格的功效還包括降血壓、降低膽固醇可以參考店家的說明: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yogurt/article?mid=95&prev=96&next=94

對女生而言也很有幫助喔!可以預防陰道炎還可以防止骨質疏鬆,還可幫助腸胃道代謝,好處

可是不少,預防疾病是現代人對健康的一大課題。



最後就是~ 其實我敢吃優格耶!!因為以前我看到鮮奶兩個字都是直接排除,連嘗試都不太

願意,店家秉持這原味的手作優格也是目前主要的主打商品,很值得推薦喔!!


店家資訊:

優風手作鮮奶優格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yogurt
服務電話:0939-772-091
傳真電話:02-2791-4081
E-Mail:happy-yogurt@hto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