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又來三訪了,原因是我的老麻吉琪融因為看了我的文章也想要來吃個拉麵。

離我公司很近的MOMO百貨剛好有了第二家分店,於是我就又來光臨了。



位於MOMO百貨B1的美食街也有不少美食,和以前更不同的地方這裡變的更明亮也吸引了不少人來用餐。

麵家三士也選擇在這邊進駐第二家分店。

和ATT4FUN不同的地方是這裡店內空間很大,位置也很多,比較不用排隊,不過來這邊最多就是可以逛逛IKEA之類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還再想我的三訪到底要吃什麼好,愛美食的我會在FB加入很多餐廳店家根本就是罪惡

的根源,因為只要又有什麼新商品就會馬上想要前往,而今天的目標就是這款夏日商

品MOMO限定的維新三士鹽味拉麵。



這個也是夏季新品。

麵家三士會不定期推出新品,還蠻有新鮮感的。



MOMO 的位置還是跟ATT店一樣盡所能的衍生很多座位,這樣才有拉麵店的風格。



不過這裡位置很多,平日還會遇到很多上班族一個人來用餐,還蠻特別的。



櫻花魚介三士拉麵 NT200

可以參考一下上一篇分享文:二訪 麵家三士~美味依舊



黃金蛋 NT30

因為我們點的兩款都沒有黃金蛋,總覺得少了什麼,就來單點一下。

儘管賣相很佳,蛋白似乎不夠入味也有點鬆軟。
 


維新三士鹽味拉麵 NT200



這款MOMO限定的拉麵是麵家三士的夏季商品,連以往烏漆嬤黑的黑碗,煥然一新的夏季新品

連碗也不一樣囉!!走這海洋風的鹽味拉麵整各看起來就很清爽。

三士的拉麵都是以豚骨為基底,加入了鹽味有海的味道喔!!豚骨的香氣中還帶有一點鹹味,

那種鹹味不是湯底太濃稠,而是有鹽味的香氣,如果太濃的話也都可以在加湯底。



有別於其他款拉麵,這款裡面加入的是切成塊狀的叉燒,口感更細緻,咬沒兩下就化開了

另外還加入了小番茄、蔥絲、豆芽,挺豐富的。。

而至今還有兩家口袋名單還沒前往的我,目前最喜歡的還是麵家三士啦!!


店家資訊:

麵家三士‧MOMO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
電話: 02:7737-51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家三士 att 拉麵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