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很多年前在後車站的路邊攤吃過一家很好吃的排骨酥,偶爾也還會想到這家排骨酥的好味道,但有時在後車站

附近繞來繞去就是看不到這家攤子,前鎮子經過食尚玩家的報導,原來它已經是一家店面了,怎麼不馬上出發

呢?GO GO~



福珍排骨酥位於京站時尚廣場對面華陰街的巷弄裡,其實不是很難找,缺點就是這一條

路是擔心到,從承德路進來會比較快一點,而這裡的車位實在是一位難求。



店內的空間還不算小,有冷氣的店家在夏天實在是非常重要,老實說有時候在路邊吃東西

好吃是好吃,也會被惱人的大滴汗小滴汗搞的很狼狽。



畫好點單直接交給服務員就可以了,餐點會一次送上桌。



肉燥米粉 (乾) NT35

小時候我最愛吃的就是乾米粉,不喜歡吃油麵的我,大概只會點粄條、意麵、米粉之類的。

送上來的米粉份量可是不少,淋上了滷肉香氣十足,加上一點辣椒醬提味也很不錯,只不過調味醬會放在

櫃台,比較不方便一點。



豬耳朵 (忘記價格了)

店家有一些小菜都是已經切好的,擺放在冰箱裡一份一份的,如果有喜歡的就可以直接點。

豬耳朵的樣子看起來是黑了一點,不過很入味喔!!冰冰涼涼脆脆的挺不錯了。

好像少了什麼,應該是配色的蔥吧!



燙青菜 NT30

很大一盤喔!!我選的是地瓜葉。

清燙的地瓜葉淋上了蒜頭醬油,清爽又夠味,很值得推薦!!



排骨酥羹 NT55



感覺我要點的好像是排骨酥清湯。

這款羹湯沙茶味很重,好像還是清湯比較好。

炸過的排骨酥不是放到蒸籠裡又蒸透的那種排骨酥湯。是炸好擺在一旁,點的時候才

另外加上去的,所以排骨酥還可以吃到有一點硬度的口感,外頭的炸粉比較硬一點,不

過吃起來很夠味,骨頭不是很多,紮實的豬肉吃起來很有咬勁,浸漬過的排骨經過油炸

以後即使單點品嚐也一定很美味。



咖哩雞肉飯 NT65

這是我幫San點的,他一定要吃有飽足感的食物才行。

在網路上有大概搜尋了一下,這款咖哩飯感覺挺美味的,口味比較偏向台式的咖哩雞肉

濃稠的咖哩醬汁搭配沒有骨頭的雞肉、馬鈴薯、紅蘿蔔也是超大一盤,飯的飽水度也很

夠,粒粒飽滿又不會太濕黏,可惜San偏愛日式或印度咖哩,他不愛。我個人是覺得很

有媽媽的味道。



來到重慶南路台北後站這邊,多半是批貨為主,再批貨之後飽足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所以這裡的食物也都還蠻有份量的,如果想要嚐試看看不同風味的排骨酥,下次來到

後站就來品嚐看看吧!


店家資訊:


福珍排骨酥

地址:台北市華陰街42-1號
電話:02-2555-3337


Maruko 的粉絲團已經成立囉!!快點來加入吧!

Maruko與 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