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捷運東門站開通以後,來永康商圈又更方便了。

在永康商圈這一區自從了東門站的開通,商圈的延展也從原本的麗水、永康、金華街擴展到了東門市場這

一區,而這次來的這家咖啡館就是位於捷運東門站八號出口右邊郵局旁巷子裡。



寧靜的巷弄中看到了Labu,突然間溫暖了起來。

這條巷子接近東門市場,從信義路走進來會比較順利一點。幽靜的巷子裡,舒服的小店特別讓人喜愛。

七年級生的老闆和許多人一樣都有著夢想,由愛而生的Labu可是充滿了生氣。



走進店裡從達磨豆腐椅有情門家具Toast Living的面紙盒都來自於台灣自主品牌與自創商品。

自文創產業的興起,很多人對這樣的創意也都非常感興趣。

而我走進了Labu,一看到豆腐椅我就好想要座吧檯喔!!



Labu主要以提供早午餐、三明治等輕食為主。另外咖啡、茶品也是店內的特色之ㄧ。

使用了欉紅的果醬、馬修優格王德傳的茶品一方面可以幫忙推廣,異業的結合

也能創造不少新的火花!!



這個椅子其實還蠻好座的,雖然不是柔軟的墊子。

但有別於豆腐的柔軟感,紮實的豆腐椅坐起來也超舒適的。



除了吧檯的座位區,還靠近落地窗的舒適座位。

店內提供了簡易的平台,提供給業餘的手繪家、攝影師、藝術家的展覽,不定期會展出不同的作品,也幫不少

正起步或一圓畫展夢想的人創造了一個不錯的環境。

所以下次來的時候,又有不同的新氣息喔!!



樓上的座位區約10-20位左右含戶外的座位區。

另外地下室一樓也有座位區喔!!



地下室一樓的環境感覺更舒適,用餐桌擺放了不同特色的椅子,是新現代的一種裝飾。

另外還有一區則是舒適的沙發座椅。雖然樓下只有兩張桌子,不以擁擠的桌椅或塞滿用餐的客人的環境,

這才是讓人覺得舒服與放鬆的咖啡館。



因為B1沒有服務生會一直停留在這一區,所以提供了自取的餐具。另外還有留言冊子。



這一期展出的是小人物畫下的小世界

簡單的言語中竟是每個人放在心裡卻不一定敢大聲說出來的聲音。

每個字都觸動了人心。除此之外也有許多勵志人心的小插畫,都讓我好喜歡喔!!



Milky是Labu裡可愛的店狗。

來到Labu就可以看到他扭著屁股在店內走來走去,店內有不少客人可是他的粉絲。

可愛的模樣有一種讓人好想養一隻啦!!如果Milky要生的話,一定要去排隊認養才行。



店內主要有提供早午餐、種三明治、沙拉、甜點類的餐點。

餐點另加100元可加購美式咖啡一杯,而低消為一杯飲品,另外店內沒有收服務費喔!!



焦糖拿鐵咖啡 NT150



焦糖拿鐵上頭的拉花式可愛的小熊,哀喲!!到底怎麼弄出來的,我連一顆愛心都搞不定。

雖然這杯焦糖拿鐵直逼連鎖星巴巴的價格,但美味度卻不遜色。

咖啡館之有別於一般的連鎖店家是因為獨特的風格和氣息,另外就是連愛喝拿鐵的我,都對這杯拿鐵大大的

滿意,上頭綿密的奶泡就可以聞到焦糖與咖啡的香氣,沒有另外再要求比例的甜度,焦糖融合在咖啡裡,帶

有一點甜甜的焦糖味卻不會太膩口。以San喝咖啡的速度大概都可以知道一杯咖啡好不好喝!!

 

提拉米蘇可可 NT150



週末的早晨一定要來一杯拿鐵的我,因為睡過頭,匆忙就出了門。。

我也好想要來一杯咖啡喔!!但習慣一定要點一些不一樣的飲品的我看到了這杯提拉米蘇

可可,感覺好特別喔!!店家除了使用了牛奶、巧克力和可可粉的搭配外,還加入了咖啡液,所

以我就決定點它了。上頭灑上了可可粉,擺放了薄荷葉又見盆栽的感覺。

香醇的提拉米蘇可可,比較類似可可牛奶的味道,加入了咖啡以後讓甜度降低,即使加了巧克力

醬也不會覺得太甜,冬天來一杯提拉米蘇可可,很溫暖喔!!



羅勒雞肉巧巴達三明治 NT180

 

巧巴達是一款很特殊的酵母製作而成的麵包,剖面在麵包的質地裡可以看到氣孔,咬起來鬆軟帶有一點彈性

相較於我一般吃過的巧巴達,Labu 的巧巴達更柔軟一些,裡頭加了生菜、洋蔥、雞肉、羅勒感覺是很清爽

健康的三明治,以青醬醃製的雞肉使用先煎後烤,和生菜的結合卻是非常適合,飽足中不會讓人感到負擔。

旁邊搭配了蘿蔓生菜淋上了甜甜的油醋醬、麵包丁,雖然很簡單比起凱隡沙拉,這款沙拉熱量稍微低一些,

應該會是不少女性朋友會喜愛的沙拉。



鮮蝦義大利蛋餅(附生菜、麵包) NT200



熱呼呼的義大利蛋餅是使用鐵盤以先煎後烤的方式製作而成的。

以鐵盤的器皿直接上桌,非常精緻。



搭配是我最愛的乳酪丁雜糧麵包和沙拉



烘烤後的蛋餅可是非常厚實,說他是早午餐實在是名符其實,週末的早晨來一份早午餐

既飽足又滿足。



義式蛋餅的底層鋪了一層馬鈴薯、波菜、炒過的洋蔥培根、鮮蝦。底層的醬汁戴有茄汁的味道,即使不再加

任何的調味醬,義式蛋餅的氣味非常足夠。



檸檬乳酪蛋糕 NT90

   

Labu 的檸檬乳酪蛋糕是精選了手工製作的烘焙坊,樸實的外表下剛上桌時冰凍的檸檬乳酪

有如冰淇淋的感覺,大概放置10分鐘左右,是比較像慕斯的感覺。

底層是酥脆的派皮不會太油,香濃的乳酪加入了微酸的檸檬吃起來不會太甜,而紮實的乳酪比重非常的濃郁

是來這邊不可錯過的甜點。



除此之外,Labu 也有供應啤酒喔!!即使晚上來這邊放鬆一下喝一點小酒,和朋友聊聊天也不錯!!

重點是還有可愛的Milky在店裡扭屁股,實在太有趣了。

既野餐咖啡後,我又發現了這家讓我感到溫興的Labu,很多人都會迷戀咖啡館,沒有喧擾的人潮,和限定的時間

放鬆的一個午後,三五個好友齊聚ㄧ堂,聊聊今天,聊聊明天,這也是生活中快樂的泉源之ㄧ,而Labu就讓我這樣

的在這裡重新了享受了沉浸在愛裡的感覺。


店家資訊:


Labu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61巷2弄7號
電話:02-23516210
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abuCafe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