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在南西商圈的巷弄中有這一家排隊美食,趁著周五又休假的午後來到了這裡,原本只是想要來喝杯咖啡,

走進巷弄中開始數著排隊的人潮,大約有25個左右,那時約莫25人,於是決定開始跟著排隊。



看看著排隊的人潮,其實小推車還沒有來呢?一路走過的人都會好奇在問我們到底在排什麼,XD!



約莫下午三點半老闆來囉!!開始忙著打理準備開始要做生意囉!!



巷弄家常蛋糕總共只賣4樣點心,每天都是一早現做的。



小推車總共提供四種小點心:檸檬蛋糕、蘋果蛋糕、香蕉蛋糕,還有有名的焦糖烤布蕾!



準備好以後,老闆娘就開始發號碼牌。

焦糖烤布蕾每人限購四個,所以會先開始尋問排隊的人潮,而那天我們剛好是最後兩個,

所以就負責幫忙舉牌,另外幫忙舉牌還可以折扣10元喔!!這樣才不會讓後方排隊的人

潮可能排太久,卻沒有買到焦糖布丁。



終於輪到我們囉!!其實排隊的時間比較長,從開始販賣到輪到我們的時間其實沒有

太久,現烤的烤布蕾可是巷弄家常蛋糕的招牌點心。

不過焦糖烤布蕾的最佳嚐味期20分鐘,因為上頭的焦糖大概過一段時間以後就會潮濕出水

所以最好的就是買完現吃囉!!



這天買了兩個,準備開始享用囉!!



烤的焦香的烤布蕾實在讓人垂涎欲滴!!上層的糖衣烤的比較厚一點,我個人是還蠻喜愛

這樣的口感,尤其我喜歡脆脆的糖衣。



輕輕的挖了一小口,裡層的布丁軟綿到不行,我吃過一次這樣的布丁,是在永康街!!

但巷弄比較讓我著迷的就是它的糖衣比較厚,吃起來格外的焦香。



我喜歡把上面的焦糖都敲碎,這樣吃的時候才能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焦糖脆片。

底下還看的到香草籽,即使是要價45元的小點心,果然非常有魅力。



裡層的布丁真的超滑嫩的,雞蛋與牛奶的香氣瀰漫在口中遲遲無法散去,而著樣迷人的

烤布蕾最大的優點就是被上頭烤的焦糖襯托出它的美味,這也是許多人對烤布蕾非常喜

愛的原因之ㄧ。

我只能說他值得一排,要是下次再來,我應該還是會再買,XD!

老實說我之前也經過好幾次,常常也是這樣很長的排隊人潮,心裡一直很納悶,就一個焦

糖烤布蕾而已,不過吃過以後才會了解,他值得排隊的魅力所在。



帶著烤布蕾來到了南西商圈剛開的這家店享用,其實FAVVI是一家服飾店與雜貨的結合,而位於南西

商圈這家分店更提供了illy的咖啡可以在店內享用。




這裡的擺飾從桌椅到牆面都非常有味道。



而服飾和雜貨區就佔了兩家店面,而南西商圈算是我們還蠻常來的一區,那時剛開幕的FAVVI正在進行打卡就送

咖啡卷,而且無使用效期,就趁著這天決定來店家晃晃,順便品嚐一下免費的咖啡,XD!



看看San坐在這裡,都浪漫起來了。

而我們座的這個位置也是販賣商品之ㄧ,XD!



這裡有很多小雜貨又要讓人失心瘋了起來。



而其實這裡也是一家服飾店喔!!店內的店員很多,服務態度都還不錯。










前方的是焦糖馬奇朵 NT80 & 後方 拿鐵 NT65

喝著咖啡享用著焦糖布丁,大概就一個下午最幸福的時光了。

南西商圈越來越多很不錯的店進駐了著各商圈裡,而最不錯的就是南西的新光三越會常常

結合週邊的商圈提供許多資訊與DM,也讓這個商圈越來越活躍了。

離台北車站很近的南西商圈其實走路也可以到,晃著商圈的店家,巷弄中都有不少令人驚

喜的事物,而巷弄家常蛋糕就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店。


店家資訊:

巷弄家常蛋糕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巷口
營業時間:15:30以後(賣完收工)

FAVVI 流行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一段之3 號1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