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味棧 /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76號



自從上次去士林夜市沒有吃到想念的紅油抄手以後,最近一直在尋覓美味的紅油抄手。

突然想到這家我的口袋名單,位於永和的極味棧。

一直沒來其實有一個原因是因為中午止營業到兩點,而晚上我很少來這一區。



極味棧再永和有兩家分店,而這家是比較靠近永和夜市口的這一區,紅黑強眼的柱子與招牌

很難不注意到它的存在。



極味棧主要提供抄手類的麵食與重慶風味的麵食,這樣的店家在台北市並不多,有幾家

也是特別的讓人喜愛,這次來到這家極味棧要好好體驗一下它的魅力。



冷清的路口,一進入店內約一點多的時間,店內座無虛席,因為不習慣拍人也怕別人被打擾

所以簡單的在中午快休息的時候才拍了一張。



店內的餐具需要自取,另外有提供紅茶。



看到這個MENU就知道每一種面都是辣辣辣來的。不過仔細看一下,只有標註辣椒的符號

才有辣啦!!另外來到這邊定要來各怪味雞才行。



紅油抄手麵 NT65



送上桌雖然看起來白白一碗麵,把面拌一拌以後,就慢慢可以聞到香麻的辣味,其實麵條吃

起來麻而不辣,麵條還蠻有咬勁的,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白白胖胖的抄手雖然裡頭的肉餡不是很多,抄手的麵皮也是非常Q,搭配著辣油,還真過癮。



牛肉捲餅 NT80



現做的牛肉捲餅需要耐心等待10分鐘,我只能說牛肉捲餅還是要北方麵食館的老師傅做的比較美味,裡頭的牛肉

不是很多,甜麵醬也太少,有一點後悔點這一道。



怪味雞 NT70



怪味雞有一種非常耐人尋味的美味,上層的香料看起來很辣,其實非常的香,主要是淋上的

辣油比較辣一點,雞肉使用的是無骨的雞腿肉,肉質很紮實但缺點就是切的太小塊,沒有那

種大口吃肉的滿足感。

但這到怪味雞值得一推。

也難怪極味棧的生意這麼好,倒是沒幾桌點牛肉捲餅,XD!應該是功課做的不夠多,XD!

如果要說好吃的話,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麵對餡實的口水雞,比較深得我心。


店家資訊:

極味棧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76號
電話:89258648
營業時間:AM11:00-14:00 ; PM17:00-21:00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