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iphone 4S)

今年的公司的忘年會大家選了位於W飯店的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來個尾牙,為了這一次的尾牙可是

費盡了曲折迂迴,不過最後還是皆大歡喜了來這邊享受了一頓快樂的午餐。

說到W飯店剛開幕的時候,要了這邊吃ㄧ頓飯可是要排隊排很久,定位也是一位難求,而電話更是不

太容易打通,幸好這次的訂位很順利,也許是平日午餐時間比較好安排,而且餐廳的服務接待都還不錯。

來場勘那天有感受到餐廳的專業度與親和力,很值得讚賞。



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位於W飯店的10樓,第一次踏進W飯店的大廳一點都不像飯店,反而比較像高級又神秘

感覺,一樓除了一個服務台以外住房的櫃檯在2樓,而如果要上去西餐廳用餐,就直接大電梯上10樓就可以了。

10樓除了西餐廳以外還有一個紫艷酒吧、 WOO BAR,所以10樓就集合了幾家餐廳。

平日午餐價格為1080+10%;晚餐1280+10%,而假日供應的比較特別是周末早午餐,價格為1280+10%

另外呢?假日還有供應下午茶喔!!

可參考官網:
http://www.wtaipei.com.tw/indulgechinese



以白色和黃色相間的色調是the kitchen table的特色之ㄧ。



我個人覺得餐廳新潮的裝潢有別於一般的飯店,有一種輕鬆自在的悠閒感。



戶外用餐區也不錯喔!!只不過雨天就沒有開放,更別說是現在的天氣,不過如果秋天或春天

座在這一區用餐,一定非常棒。





這就是這天的座位區,我們總共有16個人,而這一區最多可以容納到20人,所以聚餐還蠻

適合的,就一區有小小的獨立還靠窗,還可以看到101大樓,風景還不錯。



自助餐檯區總共分為四區,這一區主要提供的是冷食,海鮮、沙拉、開胃菜。



即使是新潮的W飯店,還是有保留台灣味的擔仔麵



麵包區



日式餐檯區



這天的草莓口味的喔!!



甜點區



熱食:牛排區



熱食區有各國的料理,南洋、印度、日式、義式料理都有





另外有一區是港式燒賣區、少見的義式披薩,還有這天最讓我回味的印度薄餅



豪邁的起司容器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雖然在許多餐廳也都有,不過我個人還是第一次看到。



海鮮區

無奈我從元旦開始就一直腸胃炎,這天來的時候我還沒好,沒有什麼胃口,所以戰鬥力很弱。



準備開始要來用餐囉!!餐桌上有兩套刀叉還有一雙筷子,除了咖啡還茶類要跟服務生點以外,還有提供現榨果汁

類:柳橙汁、葡萄柚、另外一種竟然忘了,XD!



我拿了一瓶柳橙汁,很可愛的瓶身。



我拿的第一輪的開胃菜



開胃菜有水煮牛肉沙拉、青醬蝦仁沙拉、蕃茄起司

水煮牛肉沙拉上面還有鮪魚沙拉底下還鋪了蔬菜,鮪魚沙拉味道還不錯,水煮牛肉使用的是牛腱的部位,就真的

沒有太多調味。

青醬蝦仁他配上蘆筍與蘿蔓生菜,即使是冷食,青醬的味道也很清爽。



日式料理區的冷食並不是很多,但魚肉很新鮮,鮭魚握壽司的油花看到就忍不住想要拿一個,果然不負我的

期待,而其他三款生魚片夠新鮮,魚肉很鮮甜。



最上面的是同事拿的燉飯,上面有一顆熟的雞蛋,下面竟然是薏仁耶!!真的是燉飯嗎?XD!

另外兩款是沒有在餐檯上的!!除了餐檯上的餐點外,會有師傅端著特製的主廚料理詢問每一桌是否需要。



這一輪是我的熱食

帶有起司味道的薄餅搭配上咖哩雞肉、酸奶、羅望子咖哩,起司薄餅的味道真的很棒,搭配上咖哩雞肉非常的

適合。另外還拿了幾樣海鮮和肉類。



現切的煙燻肋眼牛排、約克夏布丁搭配上海鹽、芥末子醬

我切的肋眼牛排比較小塊,同桌的同事可是切了很大一塊,所以想吃多大多小都可以喔!!肋眼搭配上海鹽真是

棒,外層烤的酥脆而裡面鮮嫩的牛肉搭配上海鹽,我這塊約是7分熟!!要吃比較生的也是可以切的出來。



臘腸披薩,這裡提供的披薩比較偏義式風味,皮比較薄,餅皮雖然薄吃起來還是有Q度

而最外圈的是比較脆的口感。



我最後的甜點盤,焦糖布丁因為受潮了,所以上層已經沒有脆脆的感覺。

裡面我最喜歡的應該只有馬卡龍吧!!



馬卡龍還不錯!!不會一咬下去就整個碎掉,裡面還是非常紮實。



熱拿鐵除了原味以外還有焦糖、香草、榛果幾種風味可以選擇。



我選了炒冰,雖然冰淇淋不是使用知名品牌,比較像是餐廳自製的,比較多是水果風味的,另外也是有巧克力

咖啡、香草、楓糖核桃。

而我選的是綜合野莓、草莓、熱帶水果,另外可以在加自己喜歡的配料,軟糖、餅乾。



除了咖啡以外還有花茶、紅茶、綠茶提供,另外茶類還有早餐茶、伯爵茶、幾種可以選。

花茶還有提供蜂蜜一罐喔!!實在太甜蜜了。



用完餐一定要來戶外這區拍個照才行,而之前的泳池已經改成了冰上樂園。

老實說我最不常吃的就是這種精緻自助餐式的餐點,一方面是沒實力、二來是沒財力拉!!

不過難得忘年會能借此享受一頓大餐也不錯,而W飯店的餐廳的確有他的魅力所在,畢竟是

全球的知名的品牌飯店,即使連化妝室也是採獨立式的一人一間,連洗手台都是在整個獨立

的化妝室裡,從飯店到整個用完餐的感覺,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如果要說餐點好不好吃呢??其實是有一定的水準,而整體用餐的感覺舒適度與視覺感和服

務大過於餐點美味度是我個人小小的一點淺見,有些飯店的BUFFET種類並不是很多,但是

樣樣都精緻,而有些餐廳雖然種類很多,但是吃完就忘了。就看個人想要的是超值料理還是

精緻享受,但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的確值得一訪。


店家資訊:

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電話:02-7703-8888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