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次來到微風台北車站要吃ㄧ家拉麵店都發生了不愉快的經驗,在超級餓的情況下,選擇了之前就很想吃的

一家口袋名單,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湯布院本川製麵所。



這家店是位於微風台北車站的一樓,內用座位區約是10個左右,店內採用自助式點餐,點完餐點結帳後

麵也大概煮好了,並且要自己端啦!!測平衡感就靠這時候了。



這家分店的炸物不少,在熱燈罩的燈光下,每一個看起來好像都不錯,價格約在25-45元之間。



豆皮蕎麥麵 NT150



豆皮對於日本來說是很特別的一樣食材,浸漬過的豆皮吸飽了湯汁,甜甜綿綿的一大塊,吃起來

很滿足,我個人也是很愛吃豆皮,XD!

湯頭還不錯,奇怪的是我的湯很熱,San的湯卻是溫溫的。



這個蕎麥麵太軟了,我不喜歡。



炸野菜 NT45 & 炸豆腐 NT25

放在熱燈罩檯上的炸物看起來真美味,原本以為點完餐會在加熱過,沒想到並沒有啦!!

炸物是冷的,Q_Q!

點餐區有醬油和蘿蔔泥可以自行取用。



牛肉烏龍麵 NT150



來這邊點烏龍麵就對了,原本San選的是咖哩的湯頭,正要開始吃的時候才發現跟我的一樣

是原味的湯頭,不過因為點單也是寫牛肉烏龍麵,當下沒注意到,所以也沒辦法了。

烏龍麵非常的Q彈,吸附著湯汁很值得稱讚,稍微川燙過的牛肉非常嫩,整體感以價格來說

非常實惠。

這家湯布院其實還不錯,可惜了炸物和蕎麥麵。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田舍手打麵啦!!便宜

又好吃。


店家資訊:

湯布院本川製麵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1F


延伸閱讀:

【夏日涼風系列】田舍手打麵‧台北西門町商圈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