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自從搬到了痞客邦後好像需要一點新的火花,無名不再是我搜尋美食的地方了。

好不容易比較熟悉版面,我的痞客邦部落格好像有一點新的面貌囉!

一般人吃牛排一定會選擇去牛排館,這次要來瓦法奇朵也是被牛排吸引而來,很難想像

像瓦法奇朵這麼特別的店也有賣牛排,很值得一試,就是我願意改變跳槽一樣,需要一點新的火花啦!

28  

Taipei Walker是我每個月固定會看的一本雜誌,除了有不斷新的訊息與美食情報以外,窩客島也是

我非常關注的資訊之一,無意間瀏覽到窩客島有試吃的活動是一家我還蠻有興趣的店,就參加了報名,

很少在內湖走跳的我希望能讓我有來內湖的動力,也很榮幸能參加這一次的活動囉!

24

這次來到的這家店是位於內湖路一段的巷弄中,比較靠近西湖站,其實從捷運走到這邊也不需要太多的時間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低調,占了三家店的面積也很難不注意到它的存在。

18

店內採用的是自助式點餐囉!一樓是點餐區,餐具和調味醬可自取,另外會由服務人員送餐!所以這裡

不收服務費囉!

12

一樓的店面有另外一區是獨立出來的座位區,除了提供多人的座位以外,也有靠落地窗的吧台座位區,

餐廳的對面好像是一間學校,少了台北市那種大樓林立的壓迫感,在這裡用餐可是格外的悠閒。

16

17

另外一區就是靠近櫃台,一樓的座位不多,但座位有非常貼心的設計,即使是兩人的座位

也有置物的地方,另外店內還有提供插座、無線網路。

21

二樓的座位區約有20-25個左右,約為2-4人的座位,也有一區是靠窗的座位區,很舒適。

假日來用餐的時候人還蠻多的,可以說是大客滿啦!即使如此卻沒有繁雜的吵鬧聲,餐桌與餐桌也稍微

有一些距離,不會讓人感覺到擁擠。

11

自助區有餐具、杯水、調味醬囉!

15

看似咖啡館的瓦法奇朵也提供了不少輕食、義大利麵還有牛排,選擇非常的多樣化。

13

另外還有提供咖啡、冰茶囉!

14

這次體驗的餐點除了任選一樣排餐+一個輕食+任選兩杯飲品

26  

點完餐以後服務生會提供一個牌子,只要放在桌上,服務員就會把餐點送上來囉!

27  

桌上有現磨的黑胡椒和海鹽

4

安格斯自然牛肋眼 炙燒肋眼 NT899

2

從點完餐到送上餐點時間大約10-15分鐘左右,算是還蠻快的。餐點的擺盤還蠻讓人驚艷的,除了

有一份份量十足的肋眼外,還有用鐵鍋裝的薯條好可愛喔!另外還附上了松露薯條、油醋沙拉、香料奶油。

8

肋眼的份量還不小,牛排單面燒烤後在放入烤箱中烘烤熟度約是5-7分熟左右,牛排上發亮的油光讓我有一點

擔心會不會很油。

5

San切了一塊給我,雖然這塊上面也是有不少油脂的部分,不過吃起來完全不油膩,油脂和肉質的分佈咬起

來帶著肉汁,又有一點咬勁,沾上了現磨黑胡椒與海鹽,帶出了牛肉的原味,我原本的擔憂完全是多餘。

3

裝薯條的容器一點也不馬虎,使用了帶有柄的鐵鍋好有質感!我覺得這樣薯條看起來比較好吃,果然容器

真的很重要。

6

另外也可以沾上店家特製的香料奶油,送上桌的時候會加上燭火加熱,奶油和煙燻辣椒的

搭配還蠻特別的,卻沒有辣椒給人的嗆辣感,味道非常溫和,而我是比較喜歡沾海鹽+

黑胡椒啦!

1

巨無霸安格斯牛肉起司蛋堡 NT380

9

一樣有附上松露薯條喔!

10 

是鬆餅還是漢堡呢?第一次看到鬆餅和漢堡肉的組合,愛吃漢堡的San一定要幫他選一下啊!除了份量十足

的鬆餅外,中間還夾了帶有起司香氣的烘蛋口感非常嫩,漢堡肉非常紮實,感覺絞肉瘦的部份比較多一點,

如果很怕很油膩的漢堡肉的人,這家的漢堡肉會讓人比較覺得沒有負擔。至於該從哪裡下手呢?其實隨意拉

想要非常吃或者搭配著鬆餅一起吃只要吃的開心就好。

7

松露薯條可是這份餐點裡面的靈魂角色之一,瞬間薯條好吃的程度升級不少!

店家使用的薯條也算是脆薯的一種,不過每一根都有一定的長度,還可以吃到馬鈴薯

的質地,單吃也非常好吃。

19

冰落日水果茶 NT180

20

用完餐以後才開始優閒的享受飲料,好大一壺的水果茶,水果茶的顏色也很繽紛,裡面也搭配了不少水果

特別的是這裡頭家的水果不是那種切好丟進去的那種,比較像是有熬煮過的水果。除了蘋果以外還加了

柳橙、百香果等。

25

不少地方都有提供水果茶,味道可是大大的不同,瓦法奇朵對於飲品這塊也非常用心,這款水果茶也使用了

比較高級的茶葉,加入了檸檬草茶和覆盆子茶在加入了百香果汁和各種水果,覆盆子果茶的味道偏重些,帶

著果香味的水果茶是我比較喜愛的一種,喝起來也不會太甜,夏天大概就只需要這樣一杯水果茶瞬間就覺得

好消暑。

23

太妃瑪奇朵 (熱) NT135

22

 店內也使用了知名品牌的咖啡豆,上層綿密的奶泡在加上店家自製的焦糖漿,

不攪拌直接喝是我比較喜愛的喝法,下層的咖啡帶有一點苦味,而上唇卻嚐到了

綿密的奶泡和焦糖醬的香味,以這樣的價格我願意放棄星巴巴拉!!

目前瓦法奇朵正有這不少優惠的訊息,雖然這裡提供的餐點很多變,看似咖啡館的瓦法

奇朵在餐點上其實一點也不馬虎,還提供了無線網路和插座,感覺又是一個不錯放空的

地方,也許沒有知名甜點店的光環和擁擠的排隊人潮,我到喜歡像瓦法奇朵這樣的店家

用餐比較沒有拘束更重要的是還蠻好吃的,真的是隱身巷弄的幸福滋味。

 

店家資訊:

瓦法奇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1巷12號1F

電話:02-8797-7965

官網:http://waffogato.tw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