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2

知道在羽田機場也可以買到京都名物Yojiya,還有很特別的臉譜咖啡販賣機,回台灣前就決定安排提早

到機場,要來找這個Yojiya。

3

Yojiya其實位於羽田機場的國內線,我們辦完登機手續和行裡以後,就開始在找這家店,羽田機場總共有

分成國際線、國內線第一二航廈,而我們辦理登機的是國際線,要到國內線要到1樓搭乘國內線的接駁車

才有辦法抵達。

4

其實Yojiya最有名的就是吸油面紙,而主要也是販售化妝品與保養品之類的,除此之外

也有兩樣特色商品,就是京都抹茶和Yojiya臉譜和菓子。

10

眼前這就是店舖的另外一區這次來要尋找的販賣機,另外有提供給個座位。

5

看似一台和一般咖啡機沒有兩樣的機器,到底有什麼特別呢?

7

其實有幾款商品最後會有飲料上會有臉譜喔!大概就是咖啡類的,還要有加牛奶的才有辦法。

8

製作時間約在50-70秒左右,每一杯飲品大概是100-200日圓之間。

9

有看到臉譜嗎?這個機器實在太酷了,撇開咖啡好不好喝這件事,能用自動販賣機作出似拉花的臉譜

真的還蠻厲害的。

11

12

除了抹茶的飲品外還有賣抹茶的餅乾喔!

13

這就是我買的伴手禮啊!還送了BOSS一盒。雖然他嘴裡念念有詞的說還要自己組合

很麻煩,不過感覺它應該是很開心啦!

14

這是我看過保存期限還蠻長的商品,大概有5個月。

15

よーじや製もなか 1,000円

16

盒子裡面總共有四入,其實分開來送人也是非常體面。

17

這裡面是還有三小包,一個是餅乾,另外就是紅豆餡和麻糬。

19

18

餅乾的另外一面是凹進去的,就有點類似我們在製作紅豆餅一樣,兩個外殼。

 1  

最後就是把紅豆餡和麻糬放到餅乾殼裡,就完成了這個菓子拉!我為何沒有拍完成的樣子呢?

因為我覺得我拍得不好,請容許我沒有把樣品放上來。

以特色度來說其實很夠,紅豆餡和麻糬包入了餅乾裡,其實口感和空也的還蠻像的,但比較沒有那麼

甜,也比較有層次感,只不過這款只有紅豆泥,吃不到帶殼的紅豆,外層酥酥的餅乾吃起來其實不是

很脆那種,是有一點酥酥的感覺,放入嘴中外面的那層餅乾就會融化變成很棉,和台灣製作的很不同。

6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沒有辦法在國內線多逛一下,就要返回國際線機場了。

還是要留一點現金在買一些免稅的商品才行。

沒想到寫了三個月,我的日本文很認真的快寫完了,老實說其實遊記也可以一篇就寫完,但也可以寫好幾篇

純粹是想要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和好好回味,也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囉!

haneda201212  

仔細看這個位置圖,不管是空港第一航廈或者第二航廈都是在國內線喔!千萬不要跑錯囉!

官網:http://www.yojiya.co.jp/

 

延伸閱讀:

81239036-1.jpg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