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1

又好久沒有吃咖哩了,魔法咖哩是一家我還蠻有興趣的咖哩專賣店,有特別的小銅鍋盛裝,感覺很不一樣。

 

15

位於西門町的這家魔法咖哩其實是位於JUN廣場的4樓,很靠近捷運站口,旁邊是絕色影城,不過大樓

不同棟,特別的是這一整棟也都是餐廳。

14

坐落在西門町其實這裡還是有不少不錯的店家進駐,而全天候營業的魔法咖哩,甚麼時候來用餐都沒問題。

店內的餐點分為單點或套餐,另外就是一些單點式的小點。

2

魚米花佐泰式酸辣醬 NT60

也許是因為魚米花的體積比較小一點,其實魚肉的部分並不是很多,不過沾上酸甜的泰式辣醬還算是

不錯的開胃小點。

6

羊肉串 NT90

羊肉串是有加了孜然粉香味的羊肉串烤過再淋上咖哩醬,羊肉吃起來還是有一點硬一些,不過味道還

算不錯。

5

果香咖哩牛肉 NT190 (單點)

3

咖哩和白飯無限供應的原則是每一個人必須要點一份主餐。

8

San選的果香咖哩是店家的招牌料哩,果香咖哩的咖哩醬是用蘋果和芒果兩種水果搭配而成,再加上紐西蘭

牛肉,魔法咖哩的米飯特別好吃,使用的是日本新瀉越光米並加入竹炭炊飯,米飯飽滿帶有一點黏度和Q度

連不愛吃飯的我都忍不住再多吃了半碗,果香咖哩的味道雖然偏日式風味,但味道卻不是很滑順,就是吃起

來會有一種不太習慣的香味。牛肉雖然採用的是紐西蘭的牛肉,吃起來還蠻嫩的,沒有太多油脂。

7

魔法乾咖哩 +起司 NT210 (單點)

9

乾咖哩本身裡面加了一顆溫泉蛋,我又另外加了一份邪惡的起司。乾咖哩似乎跟我想像的還是有一點差距,

因為太濕了啦!!不過味道比果香咖哩還要好,絞肉比較偏瘦,加入了洋蔥和香料拌炒,裡面還加入了滑嫩

的溫泉蛋,白飯吃起來特別好吃。

10

另外加的咖哩是原味的咖哩醬,我覺得味道跟果香咖哩的咖哩醬味道差不多。

11

如果追加半碗白飯的話就是這樣的份量,一整份的話就會像第一次送上來的白飯份量一樣。

13

店內也有不少優惠的訊息,每月會推出不一樣的優惠,只要用官方APP掃描QR碼,

不過只限於APP Store,XD!

12

因此我們換到了一杯咖啡,XD!

4

尋尋覓覓還是繼續在尋找好吃的咖哩,上次吃的那家煎餅的乾咖哩就是我心中

想要的那種乾咖哩啦!不過這家白飯和咖哩無限的魔法咖哩還是有它的魅力所在。

但咖哩卻不是我心中所期待的美味,也許他的小銅鍋吸引著我,環境和用餐空間

其實都還蠻不錯的。

 

店家資訊:

魔法咖哩‧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37號4樓(西門站六號出JUN廣場)

電話:02-23318900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