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愛吃是我的本性,只要哪裡有好吃的我一定跑第一,當然吃飯和愛吃是兩回事,有些人只求飽就好,有些

人卻愛吃好吃的,而我是屬於後者,有不少人問我,這麼愛吃怎麼可以這麼瘦,我當然沒有瘦拉,只是沒

有很胖而已,對於我而言,好吃和維持身材必須是相同重要的事情,能吃出健康吃出美麗也是必然的,無

耐的我嗯嗯總是卡卡,我當然不是每一餐都是大魚大肉,平日吃不多的我,也經常因為這樣暴飲暴食造成

了消化道的負擔,這次有了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的體驗對我而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訊息,平常就缺少消化道

好菌的我更重視了這次的活動。

無標題

到底什麼東西能吃出好健康?不管是優格、乳酸菌或者能幫助順暢的水果都在我考量的範圍裡,當然

這些加工食品被認為糖份過高導致肥胖的原凶,雖然也能製造出好菌,效果必然是有限,如何能真正吃出

健康也變成了我很重要的課題。

無標題

之前就知道這款乳酸菌,國人對於可以自行購買的健康卻不是那麼重視,反觀到日本觀光的時候,可以看到

各式各樣的合格的健康食品可以自行選購,吃健康食品變成了體內環保的要素之一,當然能有效的幫助大過

於會造成身體負擔的健康食品。 

無標題

最必須要注意的就是成分、保存方法與注意事項都是非常重要的訊息。

無標題

打開盒裝為30天份的小包裝,有別於一般罐裝的方式,單包裝好攜帶也好保存。 

15

包裝的背後有食用方法和保存期效。

無標題

而這個粉末包裝一打開就有水蜜桃的香味,包含了孢子型乳酸菌、木寡醣、膳食纖維的三效合一的包裝,

孢子型乳酸菌有保護罩,不被胃酸侵蝕,直達消化道作用,多了木寡醣可以增加好菌活力,而膳食纖維可以

增加腸胃蠕動,每包不到10卡的熱量。

無標題

Maruko平常因為都10點起床,所以都是早午餐一起吃,而乳酸菌比較適合在午晚餐時間食用,也可以搭配

飲品一起吃,其實這個乳酸菌的味道帶著水蜜桃的香味,我覺得他其實單吃就可以了。

無標題

第一次吃的時候有一點害怕那個味道,所以就加在了水果優格裡面一起吃,之後覺得這個味道還蠻容易接受的

,所以就都是單吃比較多。

雖然包裝建議一天吃兩包,而因為我消化道還在適應中,所以我通常都是每天吃一包或者選擇則在我大吃美食後

吃一包,效果反而更好。我指的效果就是大概30分鐘到1小時內就會去嗯嗯了,老實說我個人是一個有卡卡不順

的人,可能一個禮拜大概只會嗯嗯一次,除了老公覺得驚訝以外,我自己也覺得很害怕,我吃了這麼多食物都到

哪裡去了,當然最後造成的就是石頭般的乾硬嗯嗯,老實說對健康很不好,氣色也會不佳,開始吃這個乳酸菌

以後,也有正常在嗯嗯喔!反而還比較不習慣,哈哈!不過一天嗯嗯一次才正常拉!

無標題

這天又要出門去吃飯了,隨手攜帶了了幾包在包包裡,其實很方便,多帶一包是怕有時出門忘記帶拉!

所以可以多放幾包在袋子裡備用。

無標題

在外面用完餐吃一包,也很方便喔! 

16

這次的體驗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對於一個平日少蔬果又不愛運動的我而言,光靠平日少吃這件事還是無法維持

腸道的健康,而通常在我們看不到的身體結構裡,還是必須維持正常的機能才是重要的,對於現代的人來說,健

康和生活是息息相關的一個環節,而對於外食族而言,一杯飲料與一包乳酸菌的價格似乎已相等,把只含糖水的

飲料取代成乳酸菌是非常有價值的考量,相信愛美的你我都更在意那個會卡卡的便便,每天多愛自己一些也包含

了這個與健康息息相關的消化道。

 

購買資訊:

商品資訊:白蘭氏木寡糖乳酸菌

官網:白蘭氏官網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