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氧飲料對我而言似乎是一個很陌生的名詞,這次透過了老虎牙子的活動更了解了在生活中

不可缺少的元素那就是氧氣,對任何人而言,氧氣是必須的,而氧氣的多寡也會讓一個人在

任何環境中有了一些不同,對於在辦公室的上班族而言,更是不能缺少的,而我正開始對他

有了一些了解。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S__10272774

這次的活動也請到了活動的代言人劉伊心來分享,清新形象的劉伊心有著健康的膚色,第一

次這麼親近代言人的我。也感受到一股充滿活力的感覺。

2

活動當天執行長也和各家媒體分享了本次的活動介紹。老虎牙子自1991年以中美兄弟製藥的

高規格研發上市,至今已邁入第25週年,榮獲中華奧運棒球代表隊指定飲品並且榮獲行政院

衛生署優良食品獎,並在1997年連續七年蟬聯機能性飲料品牌第一位,更於2001年以有氧飲

品的概念發展了系列化商品,並在2011年中美兄弟製藥更獲得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在今

年度更榮獲全球最嚴謹製藥規範PIC/S GMP認證,不得不稱讚成功的企業絕對不是一繫之間

,長久的努力與開發這也是企業延續的經營理念,更說回來能以健康的理念作為飲品,對於

現代人來說似乎已成了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

23

我對於老虎牙子的印象幾乎還停留在和蠻牛的體能飲品,總覺得對於一個在辦公室工作的我

而言,應該不需要吧!哈哈~ 沒想到這天我還是重新認識了老虎牙子,即使是坐在辦公室工

作的上班族也很需要耶!其實說我不太喜歡辦公室密閉的工作,大概做二個小時就會開始覺

的煩躁不然就是想睡覺,原來是一種缺氧的前兆,當天的活動現場其實空間不大,活動現場

的人也不少,和大家一起試飲了這款老虎牙子,其實味道我還蠻能接受的,有一點運動飲料

的感覺,號稱為有氧飲料的老虎牙子在活動進行了兩個小時左右,雖然人很多,可以呼吸到

的新鮮空氣似乎不多,卻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感覺下次去參加演唱會或者看電影的時候應

該要買這個喔!

3


現場開放了與名模劉伊心合影,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錯過?只可惜這天超大的雨,把我弄的

好狼狽,完全不想放自己的照片,不過劉伊心感覺是一個很nice的人,雖然我最常只在一些

談話性節目可以看到劉伊心,現場完全沒有距離感。

6

執行長跟我們分享了老虎牙子的心路歷程,已過56歲的執行長看起來還是很年輕耶?帥氣逼人!!

老虎牙子的成份是老虎蔘,又稱為五加、五加蔘、老虎鐐子,俗名西伯利亞人蔘為寒帶地區之有氧

植物,根據美國醫學研究證實,長期服用刺五加可以增加人體最大攝氧量並提高氧氣交換率、體力

與耐力,每個人一聽到人蔘大概就會直覺想到他的味道,雖然好像很補,卻還是有一點怕怕的,我

喝起來倒覺得有一點人蔘清香的甜味,味道不會太重,也很順口。

4

平常就有在喝老虎牙子的代言人也跟我們分享了很多心得,對於藝人而言,工作時間不穩定,

時間也比一般人還要長,更是不可缺少,話說回來要一天喝好幾杯咖啡,還不如來一瓶有氧飲

料似乎對身體的負擔會比較少一些。

7

在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活動會場還提供了鬆餅點心,很絕妙的組合!

5

副總經理Tony更與我們分享了這次推出的新品有氧濃縮膠囊,有氧膠囊可以提升運動耐力,

並減少疲勞感,更添加了蜂王乳、天然維生素C及維生素E等獨家配方所調製而成的現代有氧食

品。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體力、耐力一次補齊。

8

盒裝的濃縮膠囊盒裝為30錠,裡面除了膠囊錠以外也附上了說明書及食用方法。

11

10

12

單顆包裝的膠囊錠其實非常好攜帶。

13

某天下午昏昏欲睡的我吃了一顆,睡神馬上就退散了,比我喝咖啡還有效,雖然我吃B群也可

以提升精神,不過B群會一直想喝水,當然也會一直想上廁所。吃這個有氧膠囊錠就不會有這

樣的反應,大概就是精神比較好一些,如果當作保養的話,其實一天一顆就已經很足夠了,如

果需要加強的話一天可以服用到4顆,建議在空腹食用效果會更好。

14

我很謝謝這次的活動讓我重新認識這個老品牌老虎牙子,也解開了我對他的迷思,不管是求學者

上班族、久坐族、年長族、愛美族都需要這款有氧飲料,攝氧量提高就可以提高腦力,對於長時

間駕駛、運動員、長時間工作者都是必要的,身體有氧精神也會變好,更能提高代謝率,這也是

要親身體驗過才會知道的,年齡更增長,更了解了健康的重要,正確的方法更能提高青春活力。


老虎牙子官網:http://www.laohuyatzi.com.tw

如何購買:官網訂購結帳輸入''maruko''優惠代碼可以享有9優待喔!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