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麵屋(南京二店)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66巷2弄1號
電話:02-27680737



這家店是在胖君以前公司附近的二店,因為今天很冷,所以想說在二店吃ㄧ吃就好了。

其實一店和二店沒有很大的差別,都很好吃。



店內的湯和飲料是無限供應的,只要點主菜就可以了,另外店內還有賣香蒜麵包和沙啦。



今天店內多了一種湯類,平常去只有濃湯,今天多了番茄鮪魚湯,我們另外點了一份香蒜麵包。

我很喜歡義麵屋的玉米濃湯,很濃稠,雖然料沒有很多,但味道不隨便。

因為今天多了另一種湯,一定要試試,算是番茄鮪魚洋蔥清湯,這個湯味道蕃茄味偏重,裡面有

鮪魚塊,兩種湯味道其實都不錯。

每次來義麵屋,必點的就是香蒜麵包,香蒜麵包是用法國麵包的切片,外面酥脆,麵包的部份很

軟,加上特製的香蒜醬,沾濃湯非常的適合。



我今天點的是培根奶油蛋汁麵,因為想要吃有蛋汁的麵,所以今天點了這一款,這個和一般

的培根奶油蛋汁麵有一點不同,一般的醬汁比較水,這家的醬汁非常的濃稠,培根雖然不是

切片的,但碎丁培根不會搶了奶油蛋汁液的味道,麵的份量很十足,但還有加大的選擇。我

是吃小的就吃不完了,吃到最後,蛋液會變的非常濃稠,包裹在麵上,整個味道很好。



另外點了一個是焗烤斜管磨菇牛肉麵,其實一直和千層麵猶豫了很久,SAN說我決定就好,但

我很難決定,不過很少吃斜管麵,今天就點這個吧!

我喜歡義麵屋的焗烤,因為起司的份量很夠,烤的很焦,起司的味道也比較濃,斜管麵也很Q勁,

雖然沒什麼牛肉末,磨菇到蠻多的,這一道是番茄口味的焗烤,其實我習慣加蕃茄醬,但義麵屋

的焗烤,味道很不錯,這樣吃就很美味了。

義麵屋的青醬口味也很不錯,我平常最常點的就是青醬和白醬口味,都很不錯。

回程的時候買了路邊一家鹽水雞,每次去吃義麵屋都看到有人在排隊,店名叫做欲罷不能鹽水雞

其實老闆手腳還蠻快的,但還是會小排隊一下,雖然剛吃飽,不過回家還是一下就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