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喔~ 好久沒吃義麵坊了



今天選的在金山南路上的義麵坊




其實每家義麵坊我都吃過~ 板橋市太遠啦!沒吃過~

不過師大店這家我倒是沒來過耶~

沒想到可以訂位說~ 很討厭站在門口排隊的感覺

師大店的訂位可以選六點或八點的時間~





義麵坊的招牌

入口櫥窗的擺設~



餐廳一角



我喜歡敦南和師大店這樣比較有空間感的座位

會讓人覺得比較舒服~




桌上的擺設

還有小蠟燭,感覺還蠻溫馨的耶~


今天要和san一起分享,所以店裡有提供小餐盤


桌上的調味罐




可樂 NT35

我當然是點可樂阿~ 也不知道為什麼 來義麵坊就想喝可樂


香秸柚子茶(冰) NT65

san說,很一般



培根雞肉大凱薩 NT165

一定要好好稱讚一下這個大凱薩

加了很大塊的香煎的雞肉、培根末、麵包丁、起司絲

醃過的雞肉煎的恰到好處,很嫩香料的味道也很棒

拌上凱薩醬的羅勒~ 一般的凱薩醬濃稠 還是很愛凱薩沙拉

兩個人吃也太過癮了~



凱薩沙拉上的配料



米蘭式炸魚柳薯條 NT135

這次來多了很多前菜,應該是太久沒來了

大家都推薦義式酥炸雞,但是我卻看到了這個米蘭式炸魚柳薯條

之前在波特小館,看到一個老外點過,不過餐點送來的時候,感覺跟英式炸魚還是有一點差別



炸魚柳的份量還蠻多的~總共有六條 薯條也是我愛的脆薯
脆薯~




這種脆薯本身鹹度很夠,不用在加其他調味 不過沾塔塔醬也不錯吃



附上冬季塔塔醬(酸黃瓜加上美乃滋是魚柳條的絕配)



現炸的魚柳,非常好吃 還蠻新鮮的,而且看得到魚肉

加上塔塔醬真是好吃極了~



魚子醬香蔥干貝蟹肉義大利麵 NT220



很肥厚的干貝,就是喜歡義麵坊這種實在感~



魚子醬耶~

生長在平民區的我好像還沒吃過魚子醬說

因為沒有一開始就先吃ㄧ口,拌到麵裡後,其實吃不太出來真正的味道是什麼~

這盤義大利麵就像名稱一樣實在~

比較偏向清炒的義大利麵,醬汁有鮮味囉~

不過我還覺得奶油燻鮭魚麵好吃~

義麵坊裡第一好吃的就是白醬→青醬→紅醬 這是我的排列

因為義麵坊有時品質很不一,也不是每次吃都很好吃~



提拉米蘇 NT70

義麵坊唯一的甜點,聽說也是必點之ㄧ



不過對於這個提拉米蘇我到覺得有點失望,送來的時候比冰淇淋還要硬一點

跟我想吃的滑口有濃稠的起司搭配軟綿的蛋糕有所不同~

不知道是沒退冰還是餐廳特色~

但不是我愛的提拉米蘇

整頓飯下來還算愉快的一餐囉~

覺得這頓飯最好吃的應該是沙拉和前菜吧~本來還想點PIZZA的~

不過覺得有點太多~

覺得這樣的份量還算蠻剛好的囉~

這頓飯花了七百多塊,其實也沒有很便宜,但開心就好囉!

離開的時候,櫃檯放著斗大的立牌 本店在大直無分店 但好吃就好囉!

反正消費者本來就愛比較,還是以好吃飽足為目的囉!

義麵坊 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218號
電話:02-3393-2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