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來柴燒拉~ 在我美食名單排列已久的店家



雖然我想要吃的店,吃也吃不完~

上次來因為要等很久,所以就放棄了~ 今天特地下午來



果真下午來,人比較少~

前面只有三組客人,就先坐在旁邊的小公園聊天~

午后的柴燒~雖然沒有冷氣,但也不會覺得悶熱

多了一種悠閒的感覺~



大概等了約20分鐘吧~ 很幸運的坐在火爐前面的位置

還蠻特別的



PIZZA的種類沒有很多~

以起司來為主

不過簡單的口味更能品嘗出好的味道



我們點了兩瓶黑麥汁 檸檬、原味 NT35/瓶

我喜歡檸檬口味的,喝起來比較順口



今天點的是羅勒鮑菇 NT120



剛出爐的PIZZA真不錯~

看到起司絲更過癮,羅勒醬配上杏鮑菇還蠻搭的~

雖然青醬比較油一點,但我個人是偏愛青醬,當然就先把熱量擺一邊囉!

我和san幾口就把pizza喀光光~ 真是好吃極了!

當然柴燒吸引人的應該是價格和美味度~

下次想要再來嘗試其他口味~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1樓

電話:02-2364-3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