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本來要去吃"吃蛋吧!"可是到店家的時候,竟然休息了~

只好下禮拜請早~

還好我有帶我得口袋名單小冊子,馬上挑了另一家店!

果然要抄下一堆想吃的店,免的店家休息落空!

後來我找了附近一家平價日式店家,這家店在靠近松山火車站前的松山路上!



外面的招牌~



這家店是採自助式的喔!點完餐要先結帳~

停車的時候發現生意超好,雖然沒有人在等,不過店家滿滿都是人~



很親民的菜單



综合生魚片醋飯

今天就是衝著醋飯來的~

這碗有五種魚,飯上面還撒了類似三島香鬆搭配醋飯味道還不錯~

醋飯很Q不會太硬~ 不是很喜歡吃飯的我,竟然把飯都吃光光了



浦燒魚肚飯

配上了牛蒡絲和一樣青菜

店員說是鯛魚,不過我感覺不太像耶~



這個浦燒的味道是我喜歡的耶~ 有點甜甜的浦燒醬

雖然是魚肚,但是不會太膩口,配飯很不錯!

雖然一碗只有三樣料 但真的還不錯吃!



炸豆腐

到日式料理店一定要點一份炸豆腐的~



吃起來有點像揚出豆腐~

麵衣碰到醬汁皮會面的QQ的~

送來的時候上面的柴魚還會擩動~ 還蠻有趣的

老實說這家店還不錯,外面的吧檯區還要關東煮可以點

不過小菜類卻是比較少~

不過算是蠻超值的店家,下次來五分埔的時候一定要再來光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路139號
電話:02-27489139

延伸閱讀:
小巷亭日本料理‧台北‧南京西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