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和San第二個聖誕節,一直在想要吃什麼好。

印象中對這家轉角廚房還蠻有興趣的,一問下店家有推出聖誕套餐。

重點是有餐前酒,毫不猶豫就是這家了!





這家店位於師大路漢堡王的巷弄裡,比較靠近羅斯福路。



聖誕套餐是任選主餐+200元就升級為聖誕套餐

內容:

*餐前酒
*奶油玉米培根濃湯
*法國麵包蛋沙拉配紅酒醋
*任一主餐搭配白酒奶油明蝦
*法式巧克力舒芙蕾
*飲料

我和San各選了小菲力、香煎牛排+聖誕餐



奶油玉米培根濃湯(附餐)

濃湯感覺很像玉米打成的濃湯,喝起來每口都有玉米的香氣

別以為很小一碗,雖然盤子很大,但杯底也很深。

濃湯溫度夠熱,喝起來更覺的好喝!



法國麵包蛋沙拉配紅酒醋 (附餐)

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我們選了紅酒醋和蜂蜜芥末沙拉醬



很親切的服務員敎了我們吃法:

就是先用刀背把蛋殼敲一圈→把刀子橫面整個插到蛋裡→往外推 就能輕易把蛋殼撥下來

之後呢? 把法國麵包整個差到蛋裡,蛋液就流出來了。

還蠻特別的吃法。



這是我們選的另一種醬 比紅酒醋好吃ㄧ百倍

拌上蜂蜜芥末的沙拉非常好吃。



吃完沙拉後,餐前酒來囉!

因為San和酒很不熟,所以只跟我慶祝的時候喝了一小口,剩下的兩大杯都是我的囉!哈哈~

帶有點葡萄柚口味的餐前酒還不錯喝。



特選小腓力 NT350



白酒奶油蝦

我覺得真好吃,尤其我們都很愛吃焗烤,不過感覺不太像一般的起司焗烤

而是特調過的白醬下去焗的,味道很特別,不膩口。



我選的是七分熟的小腓力,其實份量十足,而且雖然肉看起來紅紅的

但沒有流血水,也沒有生生的味道,烤的恰到好處。搭配上配菜本身沒有過多的調味

不過洋芋泥很好吃,還有很可愛的煎洋蔥。



店家提供了幾種沾醬可挑選 我們選了綠胡椒醬、藍乳酪醬、紅酒醬



香煎小排 NT380

這一份有三片小排,是還不錯吃,不過還是覺得牛排要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才過癮。



裡面我最喜歡的沾醬是藍乳酪醬

也許是我沒吃過的味道所以覺得特別,沾醬有乾酪的味道,搭配牛肉還不錯。



法式巧克力舒芙蕾

原本我期待待的舒芙蕾是烤過以後會高出杯皿的那種感覺有一點落差,不過巧克力很紮實

吃起來很濃郁也有溼潤度在,不會覺得甜膩。



這是店家多送我們的甜點,因為我一直聞到很香的味道,在詢問下原來是鬆餅

店員端鬆餅來請我們,因為我們說鬆餅很香,果然嘴巴甜還是有一點不錯的地方。



餐後飲料有咖啡、茶、果汁可以選

茶有蠻多口味可以挑的,特別推薦柳橙汁,有超多果粒的。


這是今年的交換禮物,因為San常常要帶我去吃吃喝喝,在寒冷的冬天裡

我送他一個溫暖的手套,這樣他才有動力帶我去趴趴走

而我勒~ San送我一個很可愛的手機套,我超喜歡的,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店家還幫每位用餐的客人都留影了一張照片,感覺很特別,很溫暖。

老實說如果沒有加聖誕餐,以一般套餐的價位來說,這家店還真的很不錯。

雖然沒有很棒的裝潢,不過是一家平實又溫馨的小店,正是我喜歡的感覺。



店家資訊:

轉角廚房

電話:02-236961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2巷46號1樓
網址: http://www.alamaison.com.tw/index.html


延伸閱讀:

隨意鳥地方‧台北‧信義區101‧4樓
水灣餐廳‧台北‧新店碧潭
晶華柏麗廳自助午餐‧台北‧中山商圈


師大商圈還有什麼好吃的:

三訪EVANS美式漢堡‧台北師大
YoFroyo友個優 ‧台北師大
二訪超凡小飯館兒‧台北師大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台北師 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