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搶口碑卷,真是一張難求。

好不容易這一次因為田季發爺有多家分店一起提供優惠的活動,提高了兌換的額度。

我幸運的拿到了一張,這次的優惠是四人同行,二人免費。



田季發爺(吉林店)

位於錦州街與民生東路間的吉林路上,店內座位大概30位左右。



田季發爺生意很好,一定要先訂位才行。

我們訂的是七點半的時間,限時用餐二小時。

店內提供免費的紅茶、可樂與冰淇淋。

這邊提供399與499的用餐選擇。

可參考店家MENU:http://www.hito-bbq.com.tw/menu.html

我們今天選的是499的餐點



座上訂位後,店家已擺好了餐具與烤肉醬



調味粉區

與一般店家不同的是田季發爺提供了多種調味粉供選擇。

鹽巴、黑糊椒、七味粉、芥末粉、起司粉、孜然粉、檸檬汁



無敵熱的爐子

爐子上面有一個排煙裝置,雖然進去的時候有烤肉的味道,不過離開以後

身上是沒有太多烤肉店家的油煙味,我覺得還不錯。



我的餐具



一開始店家提供了海帶芽生菜沙拉、泡菜、調味過洋蔥絲

可單吃也可以搭配烤肉食用,不夠的話也可以在追加。



金針菇&烤青菜

這家的金針菇是會先幫你烤好再送過來的。

金針菇很好吃,拌上奶油的金針菇有一股很特別的風味,會忍不住想要再來一盤。

烤青菜就比較普通一點,不過搭配烤肉吃可以解油膩。



我們點的東西送來都是四人份的,所以份量很多。



大蛤犡

原來就是蛤犡湯,湯的味道很鮮,蛤犡也很大顆。



牛五花

這裡的烤物店家的員工都會幫忙烤,第一次都會先敎我們如何烤肉和添加桌上的調味粉。

不過可能是店家的音樂太大聲,服務生的聲音也很大聲,說話又很快很急促,讓人覺得很兇的樣子。



這裡面的起司牛五花很特別,加上起司粉的烤牛肉我倒是第一次吃到。

每一種口味都很特別,而且有服務生幫忙烤味道特別好吃。

後來我們自己烤就不是這樣了,不知道是誰亂加了太多粉,無敵鹹的。

還好之後的每一樣東西都有桌邊服務,讓我們免於災難。



無骨牛小排

我覺得還不錯,單加鹽巴味道很棒。



烤干貝有點太硬,花枝軟骨我覺得還不錯,特別的是烤花枝片加了七味粉

尤其是服務員幫花枝片用夾子切花讓花枝整個捲起來超厲害的,花枝片算是海鮮裡面

還不錯的一樣。



一定要推一下特別的烤豆皮,加上起司粉和很像蜂蜜的淋醬,還蠻好吃的。

烤飯糰也很好吃,算是一口飯糰,是海苔風味的。外皮烤的酥酥的,裡面很軟,

我們又加點了三次。不過烤的人一直在換,最後一次烤就沒有很好吃。



泡菜牛肉還蠻特別的烤法,只是烤一次就得換爐子,因為會把炭火弄熄。



烤豬大腸

這是今天裡面前幾名的一樣,單吃就很好吃。

不過還是跟烤的人有關係,第一次是一個女生把兩個鐵網蓋上大腸翻面烤,大腸外皮就很均勻

得酥脆,魯過的大腸不加任何調味料越嚼越香,是我愛的味道。

不過第二次換了一個男生,只有在鐵網上翻了一下大腸,又加了一堆調味料,有一點失分。



烤冰魚

因為還要處理過去除魚刺,很厲害的表演過後,只剩下美味的魚肉。



柳葉魚和油魚也烤的很好吃,魚下巴由於我太飽了,一直到最後我都沒吃。

綜合結論,幫忙烤海鮮的一位小姐,是今天裡面最親切又最會調味的一位服務員。



烤蝦子真是一絕,也不知道為什麼,服務生幫忙剝的蝦子特別好吃。



烤日式麻糬,加上煉乳和花生粉的麻糬還不錯。



今天幫朋友慶生,我們還在想說誰要去拿蛋糕過來,一開始我們有跟店家冰蛋糕,

結果店長還請人幫我們把桌子收乾淨,然後幫我們把蠟燭點好端過來,

我們就幫朋友順是唱了生日快樂歌,她竟然感動到大哭,真是一個可愛的傢伙。

綜合心得:

因為店家真的生意太好,非常的吵鬧,所以說話話幹麻都要很大聲,連服務生也是,忙碌的服務員

臉上其實沒有什麼笑容,看客人互動也有些生澀,不過多聊兩句還蠻健談的。不過每個人烤肉的素

質不一,但不用自己烤還不錯啦!整體下來,店家的特色是調味粉吧!有很多的調味都是我第一次

吃過的。

今天的第一名是烤羊肩排、次位烤豬大腸、第三名是烤飯糰。

還要謝謝愛評網提供了口碑卷,讓我們能用優惠的價格品嚐到燒肉。

店家資訊:

田季發爺燒肉(吉林店)

地 址:台北市吉林路181號

電 話:02-2536878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PM5:00-AM1:00 週六、日 中午12:00-AM2:00

消費型態:399與499吃到飽(加10%服務費) 加60/人可享有火鍋(限吉林店)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