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吃過一次麵食主義以後,我和San就發現這家店也是好吃又便宜的義大利麵店,

所以呢?本來列印了21世紀炸雞套餐買一送一折價卷,被San拒絕了,他說太油,後來他

難得有想吃的東西,我偶爾要配合一下啦!



這家麵食主義位於台視附近的巷弄裡,店面不大,不過位置也是蠻多的。

週末的晚上沒什麼客人,和南京店比起來人氣的感覺真的有差。

而且這家餐點有一點不一樣,除了Menu以外,南京店還有賣佛卡夏麵包,那是

今天誘惑我來麵食主義的誘因。

而且可樂賣完了,只剩下檸檬紅茶,所以San還跑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瓶zero。



香辣海鮮麵 NT110



與一般店家的差別,通常香辣海鮮麵都是用紅醬拌炒的。麵食主義適用青醬喔!

而且沒有再加白醬,只有青醬拌炒。



上面加了酥炸過的蒜末,讓青醬多了不同層次的口感,青醬海鮮的醬並沒有很濃郁!帶有一點

海鮮味道的青醬,味道比較淡一些,不過使用的海鮮料還蠻多的,除了二支蝦子外、4-5顆

蛤蠣還有墨魚,配料很豐富。



香烤百菇千層麵 NT150



使用肉醬、綜合菇類以五層麵皮製作而成,上頭烤的濃厚焦黃的起司,

可以發現店家放料超大方,尤其是流下來到烤盤裡的起司厚厚一層是我

和San的最愛。



千層麵的麵皮是使用菠菜醬汁製作而成的口味。裡面可以吃到紅蘿蔔泥和麵皮

口感比較乾一點,這一盤唯一比較吸引我和San的應該是超多的起司吧!



麵食主義的千層麵上次在南京店也是看到很多人店,不過她們千層麵的層次餡料並

沒有放很多肉醬,我吃到比較多的是紅蘿蔔泥,離開的時候有和店家反應,下次來

的時候可以說明不要烤太乾,不過我想這樣應該就沒有焦黃的起絲了吧!不過下次

還是會想再來麵食主義光顧換換別的口味囉!



店家資訊:

麵食主義(八德店)

住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弄20號
電話:02-25791536 



延伸閱讀:

KIRIN PASTA麵食主義‧台北南京東路


哪裡還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騎樓義大利麵舖‧台北東區
螺絲瑪莉義大利麵‧台北南京西路商圈
La leone pasta里昂尼義麵坊‧台北東區
N訪義麵屋‧台北南京東路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台北師 大
義磚義瓦‧台北‧東區
義式屋古拉爵‧台北‧紐約紐約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