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接到的試吃活動是黃媽媽解饞小舖,位於台中縣石岡鄉萬安村的解饞小舖

提供的商品是手工花生糖、經典台灣魯味、新風味小點(包括花生糖、豆干、鳳

爪、米糕、肉燥)等商品。



這次試吃的商品包括解饞小舖販賣的所有商品喔!樣樣都有。



黃媽媽解饞小舖

御品花生糖 (全素可食) 海苔、伯爵、芥末

古早味豆干(全素可食) 辣味

香Q鳳爪 (辣味)

家傳米糕 原味*2 、素食*2

饞肉燥 350g/份



古早味豆干 (辣味) 分享包 500g/份



這個辣味豆干的保存期限冷藏是7天,每一塊豆干比一般的豆乾還要在大一點,

對女生來說大概是兩口,男生的話大概是一顆一口,咬在嘴裡會有大大的滿足。

帶有點辣味的豆干咬起來很多汁,很適合當下酒菜耶!也很適合當涼拌的開胃菜

夏天吃還蠻適合的。



香Q鳳爪 (辣味) 17支/包 

份量十足的鳳爪,一支大約是7元,每支的大小都差不多,而且

處理的很乾淨,鳳爪吃起很是比較有Q勁的,帶有辣度的鳳爪,

其實還蠻辣的,喜歡吃辣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味。



家傳米糕 (素食)

解饞小舖的米糕除了原味的以外,還推出素食的米糕,老實說我還是

第一次吃素食口味的,一般市面上好像還蠻少看到的。

米糕裡除了花生外還加了芋頭、香菇、素豆皮,配料很豐富。

炸過的芋頭吃起來很蓬鬆,花生的口感偏脆,加上帶有一點辣度的醬料

吃起來不會太油膩,米糕的口感很Q,一杯的份量剛剛好。

米糕烹調方法:http://tudoking88.pixnet.net/blog/post/27176421



家傳米糕 (原味)



上面加上肉燥的米糕,其實不沾醬就很夠味了,而且還多了討喜的

滷鵪鶉蛋,我個人是偏愛原味的囉!



饞肉燥 350g/份  &  朝天魔鬼纏辣醬
 
不喜歡吃飯的我,煮了一碗麵,加上了解饞小舖的饞肉燥,這是我非

常喜歡的一樣,乾麵不用在加過多的調味,我只加上了饞肉燥就非常

好吃,裡面還有很多肉塊,非常的實在。我把肉燥分成很多小包,放

在冷凍庫,想吃麵的時候就可以加一包,覺得很非常的不錯。



伯爵花生糖 315g/包

解饞小舖的花生糖非常的大塊,吃的時候可以用手剝一下,比較容易入口,

花生糖的花生非常的大顆,吃起來不黏牙,帶有淡淡茶香的味道非常的特別

。店家的包裝採用了封口拉鏈袋,讓花生糖能夠保持一定的脆度。



海苔花生糖

上頭灑上海苔粉的花生糖,看起來非常的可口,香氣十足。



芥末花生糖

是新口味喔!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吃起來不會有嗆鼻的味道,帶有點胡椒和芥末香

氣的芥末花生糖我很喜歡。



這次非常謝謝解饞小舖提供的試吃產品,份量非常的十足。

店家的產品不含有防腐劑,所以都要儘早品嚐喔!在包裝上和貼心的註明了保存

的方法,離開冰箱後要兩小時內食用完畢,也避免在高溫下直射。

分享包的包裝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品嚐,也很適合拿來送禮,價錢不昂貴,也

非常的大方。店家也推出了精緻包,適合小家庭或者偶爾想解饞的人都很棒。


店家資訊:

(饞)黃媽媽解饞小舖


地       址:台中縣石岡鄉萬安村石城街50-1號
服務電話:0988-234735 & 04-2572159
解饞小舖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udokin88 

解饞小舖的交貨方式都是採用黑貓,全程低溫冷藏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