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到滿記甜品是在觀塘的APM美食廣場,不過觀塘APM沒有賣糖不甩,所以我的第一天就沒有

下午茶了,San還念我說,可以先吃別的,幹麻就不吃了。真是一個頑固的Maruko!

 

這家滿記位於世貿中心的P3層,從時代廣場逛到SOGO週邊,走到了世貿中心這一區,世貿中心也是

一個不錯逛的購物天堂喔!

位於世貿中心的滿記,裝潢比較時尚一點。滿記在香港和大陸至少有60家分店以上,主要是以賣甜點

為主。

 

明亮的座位區和出餐檯



menu

  

香蕉班戟 HK18

 

冰冰涼涼的香蕉斑戟 一份2入

 

外皮類似可麗餅的感覺吃起來QQ的,裡面有一層厚厚的鮮奶油搭配香蕉,吃起來甜而不膩,冰冰涼

涼的,San覺得好吃,不過我對鮮奶油退步三分,我只吃了1/4,不是不好吃,是我想要吃我點的糖

不甩。

 

糖不甩 (無餡六粒) HK17



類似湯圓的糖不甩,口感比台灣的湯圓還要硬一點,冷了以後會更有Q勁,我還蠻喜歡的,上面是花生粉、

芝麻、椰子粉、帶有一點甜甜的,吃起來非常香,不知道哪來的胃裝甜點,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了。


滿記還有賣豆腐花、西米露、飲品、新鮮水果,選擇很多,可以滿足很多族群的朋友喔!


店家資訊:

香港 滿記甜品

地址:銅鑼灣世貿中心P3層P303A號舖)


延伸閱讀:

【遊記】香港自由行4天3夜-鐵腿暴食之旅(行程預告篇)


Day2(7/18 星期日) 香港島(灣仔銅鑼灣金鐘)

AM9
00天星小輪尖沙咀到灣仔→早餐(灣仔金鳳茶餐廳)→PM1000叮叮車至銅羅灣sogo

週邊→PM1:00午茶時代廣場(agnes b)→購物時代廣場→點心滿記甜品→PM400金鐘香港

公園→PM430山頂纜車(太平山)→PM600 點心灣仔十三座牛雜→PM7:30灣仔座海龍明

珠號看燈光秀→PM9:00晚餐諾士佛台→PM11:30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