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山頂座巴士到灣仔,其實沒有停在地鐵站,只能座到附近一點的地方。

下山後因為不能馬上吃晚餐,所以六點開始了我下一個來到香港必吃的小吃牛雜。



13座牛雜位於灣仔的茂羅街上,也是很著名的小吃,小小的一個門市,沒有座位,只能站著吃。



除了雜誌報導外,也獲得了2010年的我最愛食肆。



這裡除了牛雜外,還有賣八爪魚、魚蛋、燒賣、香辣滷、齋,每串都在HK6-8元,只有飲料比貴。



下午時間買牛雜的人很多,大概排了一下隊。

因為我不會點,我只好說跟上一個客人一樣的,San還笑我。後來因為來的時候還沒吃到魚蛋,

就也點了一串。



魚蛋有另外的鍋子,有分辣和不辣的,另外會淋上咖哩醬,XD!圓滾滾的魚蛋和台灣的很不一樣耶~

比較像魚丸。



咖哩魚蛋 HK6

吃起來還真的蠻辣的,不過六顆才24元,有沒有這麼便宜,台灣用火鍋料煮的一串3顆就要20元。

這個魚蛋阿!吃起來很綿Q,不是很脆的口感,魚蛋很新鮮,雖然加了濃郁的咖哩醬,還是能吃到

魚丸的原味。只不過挺辣的,但卻是一個難忘的好味道。



牛雜 HK 8

老實說牛雜就是牛的內臟和很奇怪的部位,有一碗裝的,也有一串的。

因為我不太會點,我就說跟前面那個人一樣的。

最上面那一個我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吃起來有很怪的味道,吃兩口就不敢吃了。

第二個是類似豬血塊,吃起來也有腥味。不過往的下腸子和牛肚很好吃。滷汁的味道不會很鹹,不用

沾醬味道就很不錯。


店家資訊:


十三座牛雜


地址:灣仔茂羅街1號地下


延伸閱讀:

【遊記】香港自由行4天3夜-鐵腿暴食之旅(行程預告篇)

Day2(7/18 星期日) 香港島(灣仔銅鑼灣金鐘)

AM9
00天星小輪尖沙咀到灣仔→早餐(灣仔金鳳茶餐廳)→PM1000叮叮車至銅羅灣sogo

週邊→PM1:00午茶時代廣場(agnes b)→購物時代廣場→點心滿記甜品→PM400金鐘香港

公園→PM430山頂纜車(太平山)→PM600 點心灣仔十三座牛雜→PM7:30灣仔座海龍明

珠號看燈光秀、雪糕車→PM9:00晚餐諾士佛台→PM11:30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