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吃的是我最愛的布蕾~

布蕾之所以吸引人是在它綿密的口感,會帶給人一種很幸福的感覺。不自覺嘴角會微微上揚~



美食派對

粉紅色的外盒加上小熊的logo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美食派對的商品除了這次試吃的布蕾外,還有神戶瓦夫鬆餅系列、乳酪系列、布丁、慕斯、蛋糕系列

種類非常多~

全部都是女性和小朋友最愛的甜點



雖然宅配的時候有註明此面朝上,不過我打開來時候似乎有被晃過。 

上面的蓋子沾滿了糖漿,也留到了外盒。弄整得個黏黏的。

還好外盒和布丁的盒子很緊密,沒有打翻,但是也因為這樣的設計,不太好拿出來。

建議店家可以使用封口機,或者將糖漿另外裝。不然運送的途中很難避免很多意外發生。



左邊是我去把蓋子洗過的樣子,也許是他原本包裝完後送出的樣子。

右邊是送來的時候搖晃過的樣子,其實那時杯子體也沾滿了糖漿。

雖然打開的時候無敵香的,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不過看到整個黏黏的樣子,會不知道怎麼下手。



好吧~ 我要開始好好來介紹產品了! 

這次試吃的產品有三種口味(焦糖、鹽焦糖、咖啡焦糖)



美食派對的布蕾是將糖漿淋在原味的布蕾上面(左:咖啡焦糖;中:原味布蕾;右:鹽焦糖布蕾)

建議食用的順序:原味布蕾→鹽焦糖→咖啡焦糖

原味焦糖布蕾:聞起來味道很香醇,焦糖漿不會太甜,布蕾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整個味道非常香醇,吃到底下還會有香草一粒粒的非常真材實料。

鹽焦糖布蕾:聽到這個口味的時候,我以為吃起來會很奇怪,不過吃起來甜中帶有一點鹹還蠻特別的。

咖啡焦糖布蕾:它帶有一點濃濃的苦味,不過搭上原味的布蕾會有一種很融合的感覺,是這裡面我最喜

歡的一款。


週末的午後,泡上一杯咖啡搭配一個布蕾會讓人感到非常幸福,而我的午後呢?

就是在這樣的微笑中渡過!!


店家資訊:


美食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