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泰式料理了,這次來到的這家是位於館前路上的元泰食。

這是一家提供吃到飽的泰式創意料理,雖然提供的種類沒有太多,但絕對能滿足喜愛吃泰式料理的饕客。



店內提供自取的飲料

其中最讓人有興趣的應該就是泰式奶茶吧!

因為這天有點冷,泰式奶茶是溫的喔!超貼心ㄉ~

我倒是第一次喝到溫的泰式奶茶,暖呼呼的,不會太甜,還蠻好喝的囉!!



店裡的裝潢一片深紫色,老實說我不太習慣這種深紫色的色系。

店裡面似乎人手不足,有時會叫不到服務生,不過雖然忙碌,對客人的態度還算不錯。



清蒸檸檬魚片

這是來泰式料理點必點的餐點,雖然是魚片,反而更好,可以吃到整塊魚肉,酸酸辣辣的很夠味。

魚肉還蠻新鮮的,會想要再來一份。



咖哩螃蟹

被服務生騙的我,還跟我說沒有椰奶。不太敢吃椰奶的我,完全掠過這類的食物,是服務生跟我說這一道

沒有,我吃ㄧ口就不對勁,還跟店長抱怨了一下。

螃蟹還蠻新鮮的,蟹肉也很大塊,淋上帶有椰奶的咖哩醬,雖然我有點怕怕的,可是還是有吃。



鳳梨炒飯

來這裡一定要點一個鳳梨炒飯,泰式的鳳梨炒飯會搭配肉鬆,比較特別的是元泰食要加了葡萄乾,

帶有咖哩味的炒飯,口感濕潤,加上葡萄乾與鳳梨吃起來甜甜的,米飯很Q,San還一直稱讚好吃,還說要在

點一個其他的主食,而我呢?除了白飯以外,其他的接受度都還蠻高的。



月亮蝦餅

又是一道必點的菜。蝦餅的靈魂呢?就是她的沾醬,有醬儘管只是薄薄的蝦餅也可以一口接一口。

幸好蝦餅吃起來還有一點厚度,炸的也不會太乾,還不錯喔。



蝦醬空心菜

吃起來菜味很重的空心菜,其實蝦醬的味道不夠,口感還算清脆。不過吃起來生生的菜,沒有調味

實在讓我有點怕怕的。



泰風烤牛肉

我第一次點錯,服務生還讓我退,超貼心的。

這道是我做功課來的,果然口感很不錯,烤的有點半熟的牛肉搭上上面的配料,味道很豐富。



酸辣生蝦

非常嗆辣的生蝦,San不太敢吃生食,所以我一個人就吃了四支,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配料有點太辣,我還得剝掉一點蒜頭和辣椒。



涼拌花枝

這個是一道非常奇怪的涼拌花枝,因為花枝的口感很奇怪,不像一般的花枝,吃以來既沒有Q感也沒有

鮮度。



泰式炸皮蛋



孜然豬肉

這又是一道炸的食物,切成絲的三層肉炸到有點快乾掉,在灑上孜然粉,San說吃起來很像鹽酥雞。



泰式辣雞翅

炸的酥酥的雞翅淋上酸甜的辣醬可是非常允指。



泰式炒牛肉

這道加上泰式辣醬的炒牛肉,吃起來有一點辣沙茶的口感,其實超辣的,可惜牛肉有我不喜歡的肉味。



泰式炸豆腐

外皮炸的酥脆的豆腐,其實靈魂就是上面的泰式酸辣醬,我還跟店員多要了一點辣醬,不然就只是很

一般的傳統炸豆腐。



草莓奶酪

飯後一人可以選一個甜點,大概有奶酪、摩摩喳喳、冰淇淋可以挑。



抹茶摩摩喳喳

有別於一般的摩摩喳喳,這邊還有抹茶口味的可以挑。底下抹茶口味的冰沙加上紅豆和一球冰淇淋。

抹茶冰沙的味道不夠濃,整體上還算好吃。

因為冰淇淋有點融化,所以店長加送了我們一球冰淇淋。



芒果冰淇淋

其實我已經吃不下了,不過店長的好意,我們還是有選。


老實說這次的用餐還不錯,雖然不是每樣料理都好吃,不過店家得服務還不錯,

也很樂意接受客人的意見,店家也一直再改善一些缺失,我想這才是服務業的精

神吧!


店家資訊:


元泰食創意料理

官網:http://www.yuan-cuisine.com.tw/cetacean/index.phtml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2號B1 
電話:(02 )2331-5789
消費方式:平日390+10% 、假日420+10%


延伸閱讀:

 

【吃到飽區】雲南小鎮雲泰緬料理‧台北東區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