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第一次看到烏賊燒應該是媒體報導吧!那時候好像只有中南部有,之後在陳小沁家看到饒河街有這

個食物,一直就很想吃,可惜我和San不太愛逛饒河街。所以就一直拖阿拖~

之後在MOAI家看到西門町有在賣,馬上就要衝拉~

因為西門町我們還蠻常去的~

二點多吃完建宏牛肉麵後,馬上前往大黃蜂之後在晚餐之前又要來喀烏賊燒,整個很豬的行程。



因為沒抄地址,所以只好憑這印象中找到了烏賊燒,反正應該在離烤麻糬附近。結果還是繞了一下。

烏賊燒分為五種口味,現點現炸,起來依照想要的口味加上將料。

老闆推薦招牌是蜂蜜芥末口味,因為沒吃過就先點個招牌來吃吃吧!!



蜂蜜芥末烏賊燒 NT65



話說是烏賊燒,不過對我而言,這種體積的稱作花枝啦~  

其實花枝、魷魚、烏賊傻傻分不清楚~  其實很多人都不太會分辨。。

炸好的烏賊燒淋上特製的紅醬,最上面在擠上蜂蜜芥茉醬撒上芝麻。

裡面的海鮮燉飯比較糊一點,口感偏黏。烏賊外面裹了一層麵衣,吃起來脆脆的,烏賊的鮮度還蠻夠的。

搭上外面蜂蜜芥茉醬,黃芥末他上蜂蜜,比例調和的很剛好,甜甜的不嗆鼻,最適合的吃法就是一塊一口吃。

口中會有大大的滿足。

下次如果有再來的話,想要再來嚐試看看五味海鮮。

不過這家烏賊燒感覺不是很專業,雖然路邊攤沒有辦法用專業來給它標準,除了一個工讀生在炸烏賊以外,另外

就是一個婦人在外面一直叫賣,好像到觀光夜市一樣的感覺。

在我心裡想的應該是一對年輕人很專業的在賣這種創意小吃,結果讓我非常意外,不過食物好吃就好了~

加盟的店畢竟是有錢有地點就可以做生意,最大的受惠者還是我們這群愛吃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