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聽到德州炸雞,就會想到德州小騎士,以前可是比肯德基好吃很多倍,不過那時在台北沒有小騎士

只有小鬥士可以吃,每次會老家,就會買套餐來解饞,自從小騎士倒光以後,只能吃肯德基,後來也漸

漸可以接受肯德基了。

那天在Blog看到這家在師大商圈開的德州炸雞,讓我眼睛發亮,想要快點來試試。



這家美墨德州炸雞就位於從和平東路彎進師大路右邊那排新的商家,很容易就可以發現。

而這個名字的由來呢?很簡單的翻譯就是有著美式風格與墨西哥口味料裡的炸雞店。



一樓是自助式點餐區,二樓是用餐區。



美墨德州炸雞提供了很多套餐選擇,由主餐搭配副食,另外還有特別的培根豆泥與墨西哥飯。



好吧!我們的早午餐通常都在下午三點多解決,而且要繼續戰晚餐,有了經驗以後,這個早午餐通常都要

非常精選。這天選的是三塊炸雞組合+配餐+飲料。

所以就是三塊炸雞套餐(附飲料與一樣配餐)+單點配餐+單點飲料。

因為兩塊炸雞和三塊炸雞只差20拉!所以划算~

以價格來看,應該是比肯德基便宜。



三塊炸雞餐有附一個餐包,炸雞是卡拉雞,不過是不辣的。這邊的炸雞只有這種選擇,外皮的裹粉是我喜

歡的卡拉雞。雞肉的部位有(雞胸、腿骨、雞腿、雞翅)四種部位,可自行挑選。

老實說我不喜歡吃小麥的炸雞,通常都不太能選部位。 



餐包吃起來還蠻普通的,就一般這樣。。



薯泥 NT39 (單點)



非常特別的薯泥,San說很像嬰兒食品,XD!

比一般薯泥還要稠一點的口感,帶有一點奶油香氣與鹹鹹的口感,吃ㄧ兩口還

蠻好吃的,冷掉會有點膩口。



炸雞外皮的裹粉很肯德基的辣味口味很相似,不過這個炸雞是不辣的,另外有附黑胡椒。

因為San愛吃雞腿,疑~ 我好像沒吃耶!



而我呢?喜歡吃雞胸肉,油脂比較少,雖然有些人覺得雞胸比較乾,可是我到覺得還好。

只不過因為這家的炸雞送出來的時候沒有放在烤箱裡,所以我吃到的這塊是冷掉的。



附餐 薯條,還小麥的蠻像的,比較細一點,不過沒有小麥這麼鹹,店家附上罐裝的番茄醬,可自行取用。

而我們這樣點一個套餐再加一個副食,其實也是超飽。

綜合結論,可能我期待過高,吃起來是覺得一般,沒有太特別的風味,不會想要特別再來光臨,雖然我

愛吃炸雞,還是在肯德基吃ㄧ吃就好了,不會特地跑來這邊吃。

不過走著墨西哥風格的辣味雞柳和獨具風格的炸雞胗感覺很特別,只不過我們並沒有點。

這就是這次來用餐的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