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二訪赤阪拉麵,又託團購卷的福這次這個優惠無敵超值,兩碗拉麵加2種小菜、海帶、黃金蛋、海苔、兩杯

飲料只要299元,有沒有這麼超值。



位於東區的赤阪拉麵在大安路與忠孝東路路口的二樓,人多的時候就要在樓梯口排隊,來用餐這天無敵冷的,

就要站在這裡排隊,為了這暖暖呼呼的拉麵。



赤阪拉麵的另外一邊是福勝亭一樣也位於二樓。



入口處的左邊是開放式的廚房,右邊是用餐區。



主打冠軍拉麵的的赤阪拉麵主要供應拉麵另外有幾樣飯類供選擇,還可以單點許多小菜。

麵類也有分為加量、標準、減少三種份量,我個人認為女生的話只要點減少麵量就好了,因為這餐吃下來實在

太飽了,不過服務人員說麵減量湯也會變少,所以有點猶豫的我還是點了標準。



點完餐以後就會放一個標準的立牌等候拉麵的到來。



附餐紅茶

實在甜到不行,茶味是還不錯,習慣喝無糖的我們對於一般正常的紅茶已經感到害怕,後來加了一點白開水

有好喝很多,不過也太大杯了。



皇帝菜 NT30

涼拌的皇帝菜吃起來很爽口,橘色的是蒟蒻,綠色的應該就是皇帝菜,是我沒吃過的蔬菜,吃起來脆脆的加上調

味的醬汁和黑芝麻增加了香氣非常特別。



牛蒡絲 NT30

是沒有很特別,就是日式口味,味道就是一般好吃。



黃金蛋 NT30

吃起來冰冰涼涼的黃金蛋也是我的最愛,外頭的蛋白浸漬醬汁非常入味不會過鹹,裡面的蛋黃半熟還帶有一點蛋

液吃起來非常滑口。



赤阪拉麵 (標準) NT230



青蔥 

記得要跟店家要青蔥喔!我喜歡拉麵加上青蔥,味道非常棒。



因為上頭泡菜實在無敵辣,所以我就先用小碟子放在旁邊,豚骨白湯的湯頭大概是我心中的第二名,拉麵的咬

勁非常Q在水準之上,無敵叉燒肉入口即化在我心中也大概是數一數二,搭上筍干是一碗很完美的拉麵。



電視冠軍拉麵 NT260

因為我沒有調白平衡,San的位置又比較暗,加上我跟我的女朋友還不太熟,拍下來就是這副慘樣。

味增味十足的冠軍拉麵,湯頭果然不是我愛的,喝起來是口味比較重的味增,大概就是比較鹹的意思,上面搭上

份量十足的豆芽菜與三大塊肉塊和半個黃金蛋。



一定要好好誇一下這塊豬肉,雖然帶有一點肥油,煮的卻非常軟透筷子一拉就斷了,肉塊吸附了濃郁的醬汁,比較

瘦的地方吃起來還帶有豬肉的咬勁,除了我媽魯的蹄螃外,這塊肉應該算是我心中的第二名,我想我對這個味道非

常難以忘懷。

忘了說附上的海苔,也太多片了吧!大概有快十片左右,海苔和拉麵也太搭了。

這天這餐無敵飽的,我只能說太超值了啦!!不過其實沒有優惠我還是會想要再來吃。


店家資訊:

赤阪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2-1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