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就是我一直說要來吃的采岳軒,卻老是被我錯過。

最近發現被我一直錯過的店都會有很驚人的喜悅。

原本打算要簡單的去買個蘿蔔絲餅吃,不過又沒開,只好就近來到了采岳軒。



位於永康街商圈附近的采岳軒位於建國北路與信義路三段很大的郵局總局旁邊,離建國花市很近。

平日有午休,假日就全天候供應。



入口處的大門很古色古香,裡面的裝潢也非常有古早味。



櫃台擺放的小菜可自取,價格從30-60元不等。



除了一般的四人座位以外,還有這種多人適合家庭用餐的位置。



店內主打的抄手。

另外提供各式的麵點,不可錯過的就是店內的小菜。



洛神花茶 (小) NT35





攪和攪和 NT60



攪和攪和是一樣非常超值的小菜。

裡頭除了豆乾、豬耳朵、牛肚、牛腱共四樣,配料豐富,簡單的淋上辣油,滷菜不像台式的風味

沒有很鹹的醬油味、也沒有很濃的中藥味,大概就是淡淡的八角的香氣與食物本身的味道,加上

店內辣油,味道很簡單,辣度帶有一點麻麻的感覺,但不至於會令人不舒服。



川味擔擔麵 (乾) NT55



這是我吃過還蠻好吃的擔擔麵,而且以價格來說我覺得很OK~

中式的麻醬加上花生粉就是川味擔擔麵囉!加上香氣十足的花生粉更提升了麻醬的味道,

帶有一點Q度的麵條非常不錯,濃稠的醬汁依附在麵條上,讓人一口接一口,實際上並不辣,

吃到底下麻醬的拌上的油其實也不少,頓時間罪惡感上身。



白油抄手麵 (乾) NT65



白油抄手麵是不辣的口味,有一點生抽醬油的香氣,但不是一般的醬油,味道不會太死鹹,

抄手的皮帶有一點Q勁,裡頭的餡料偏瘦,除了豬肉餡以外沒有過多的配料,口味是偏淡,

不過抄手本身的味道應該是來自於白油抄手的醬汁,和一般台式的餛飩很不同。

這次來采岳軒用餐的感覺還不錯,很有機會二訪,因為還沒吃到怪味雞耶~


店家資訊:

采岳軒重慶抄手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